民调:三成美国人赞成FBI局长为校园枪击案引咎辞职

2018-02-22 19:36: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最新民调显示,32%的美国人认为,美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应为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事件引咎辞职。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美国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嫌犯,19岁的尼古拉斯·克鲁兹(Nicolas Cruz)首次出庭。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与此同时,52%的受访者认为雷不应为此辞职。另有16%的人表示难以回答。

  该项民调于2018年2月19日至20日进行。

  2月14日,迈阿密以北60公里帕克兰镇的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悲剧发生后不久警方将嫌疑人逮捕。嫌疑人名叫尼古拉斯·克鲁兹,生于1999年,曾在这所高中就读。

  警方随后调查了克鲁兹的社交网站,发现许多令人不安的内容。克鲁兹的帐号中满是枪械刀具的照片。此外他还发布了恐吓帖,声称想用AR-15步枪向人们扫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国人消费升级:春节后晒账单,今年你花了多少

    11.png

    网购年货,自主选座,叫上一份外卖,“轻装”出门,坐上飞驰的高铁,连上WIFI,下单除夕年夜饭,抢红包,网上拜年……这不是剧情,这是现实,发生于2018年初的中国社会。”  在一个三线城市居住的小D(化名)给中新网记者列了一个账单,同事红包5700元,对象家人红...[详细]

    02-22 10-02中国新闻网
  • 要开工了 但2018年 它或许比你更忙!

    11.png

    2018年2月12日13时0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二十八、二十九颗北斗导航卫星。另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今年我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预计将执行以北斗卫星组网、嫦娥四号探月为代表的35次发射任务,发...[详细]

    02-22 10-02央视新闻微信公号
  • 离乡返程惜别照刷屏 网友晒“妈妈给装的后备箱”

    houbei.png

    昨天是大年初六,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人从家乡踏上返程的路,晒离家依依惜别的主题的内容也走红网络,有晒自己父母给车后备箱里塞满东西表达对父母的感恩和祝福,有晒家乡的美景表达对家乡的留恋,有晒火车站或车票抒发离家的不舍,短视频也成了晒离家情绪的...[详细]

    02-22 09-02北京青年报
  • 因港口运输压力持续不减 海口初七临时调休一天

    2018年2月21日,海南省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三大港口迎来客流高峰。海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刚:海口历来的春运高峰从初三初四开始一直要延续到初七、初八,像这几天每天过海量预估有两万到两万三千辆,要完全缓解可能还要两天时间。滞留的车辆占据了海口市...[详细]

    02-22 09-02央广网
  • 韩美第10次防卫费分担谈判在即 美要大幅“加价”?

    据韩联社2月22日报道,韩美两国2014年签订的第9次《防卫费分担特别协定》将于2018年12月31日结束,因此韩美将于下月举行第10次防卫费分担谈判。报道引述韩国外交消息人士的话称,为签订2019年后的《防卫费分担特别协定》,韩国政府计划在3月中旬与美国展开首轮协商...[详细]

    02-22 19-02环球时报-环球网
  • 日政府宣布向阿富汗提供1310万美元 支援公正选举

    日本政府2月21日宣布,为了支援计划7月举行的阿富汗人民院选举等,日方将通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提供约1310万美元的无偿资金援助。日本的援助款预计将被用来对参与选民登记、投票站运营的人员进行培训等。[详细]

    02-22 19-02环球时报-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