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拍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将中美同步上映

2018-03-12 18:38:3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白瀛)中美合拍科幻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将于23日起在中国和美国同步公映。该片继续讲述“环太平洋”强国联手研制高大机甲战士对抗外星生物来袭的故事,和前作最大区别是打斗场面改在了白天。

  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12日在京介绍,《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故事发生在距前作战乱结束10年之后的2035年。随着科技的进步,机甲战士更新换代,拥有了更先进的功能和更强劲的战斗力,但外星生物仍对地球蠢蠢欲动,当海底虫洞再次被打开,进化而来的怪兽更加庞大且智慧,它们似乎酝酿着更具威胁的阴谋,地球再次陷入被巨兽侵袭的危机……

  迪奈特说,他很喜欢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的上一部,下雨、阴暗、潮湿的场景是其最大特色,而他导演的第二部想做一些改变:机甲战士升级了,动作场面也改到了白天。

  据悉,影片主演包括了景甜、张晋、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不少中国演员,部分场景也在中国拍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