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客机坠毁至少49人遇难 官方未公布伤亡者身份

2018-03-13 08:38:0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周盛平

视频:直击尼泊尔坠机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孟加拉国客机尼泊尔降落起火已致至少49人遇难

新华社加德满都3月12日电(记者周盛平)尼泊尔警方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已确认至少有49人在当天早些时候发生在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的客机起火事故中遇难。

当地时间12日下午,一架载有71人的客机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降落时急转弯冲出跑道并引发大火。尼泊尔高级警监乔希在事发机场告诉新华社记者,已有49人确认死亡。

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孟加拉国US-Bangla航空公司一架飞机3月12日下午在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跑道附近坠毁。图为事故机场附近。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在救援现场,记者看到地上放着至少20具遗体,同时还不断有遇难者遗体被从飞机残骸中抬出。尼泊尔总理奥利已抵达现场了解情况,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当中。

据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方面消息,事发客机搭载人员包括6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由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始飞至加德满都。有17名伤员在机场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救治。

据悉,飞机坠毁后很快起火,机场跑道冒出滚滚浓烟。《加德满都邮报》指出,所有进出机场的航班都被取消。

另据媒体报道,失事客机为冲8-Q400型客机,是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制造的高速涡轮螺旋桨飞机,出事航班由总部设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运营。

截至目前,尼官方尚未公布最终伤亡人数及其身份。

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是尼泊尔唯一的国际机场。本次事件是该机场近几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客机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5G走向商用 所有人都用得起的5G网络还有多远

    3G跟跑、4G并跑的中国,正努力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实现领跑。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等代表联名提交了《关于加快5G商用进程助力网络强国建设的建议》。[详细]

    03-13 08-03科技日报
  • 87.9%受访青年关注养老问题 近七成担心养老问题

    养老.jpg

    受访青年中,定居在一线城市的占31.4%,二线城市的占47.8%,三四线城市的占17.2%,城镇或县城的占3.0%,农村的占0.6%。调查显示,在解决养老问题上,62.5%的受访青年建议制定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评估制度和退出机制,61.9%的受访青年期待尽快落实护理补贴和养老服务补...[详细]

    03-13 08-03中国青年报
  • 只因一句话 浙江女教师驱车1400公里去贵州家访

    jiaoshi.png

    小学一年级的一个小男孩每次不说话只是哭,王开宇去他家家访,才知道孩子的父母不认识字。王开宇说,田太阳他们家乡绝大多数外出打工的父母,为减少开支,都把孩子留在老家由祖辈照顾。[详细]

    03-10 11-03钱江晚报
  • 女子跳河轻生 六旬老人跳进冰冷河水成功救人

    ”  ■救人上岸,老人在僻静处穿上衣服。■老人(左一)用尽全身力气将女子救上岸,众人上前帮忙。杨成周老人却乐呵呵地表示:“别说我会游泳,就算不会游泳,咱也得想法救人,我希望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代代相传。[详细]

    03-12 09-03燕赵晚报
  • 英首相:“神经毒剂事件”很可能是莫斯科幕后指使

    (记者 张平)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2日表示,前俄罗斯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Sergei Skripal)和他女儿被神经毒剂谋杀,俄罗斯极有可能是幕后指使,应对此谋杀事件负责。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已经照会俄罗斯驻英国大使,要求其必须将神经毒剂相关...[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
  • 美得州连发可疑包裹爆炸案致伤亡 警方进行调查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12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发生两起包裹爆炸案,导致1名17岁男孩死亡,2名女性受伤。报道称,当天的两起爆炸案都是有包裹被丢在门口台阶上,有人捡起拿回家打开时爆炸。[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