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看护卷入父子矛盾遭毒打 律师:可要求赔偿

2018-03-13 18:12:13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中国侨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家住纽约布鲁克林的王小姐(化名)近日在自己看护的耆老家中与对方的儿子发生冲突,不慎被打伤,于13日到美国福建同乡会,就伤后索赔一事咨询律师。

  据王小姐描述,自己看护现年91岁的杜老(化名)已有6年时间,家中除了杜老还有他65岁的儿子。由于杜老年事已高,无法控制上厕所的时间和频率,经常遭到儿子的嫌弃。有时使用厕所的时间重合,儿子还会与杜老发生争吵执。

  7日晚上,杜老叫王小姐打电话给自己的弟弟过来评理。就在拨通电话之际,杜老的儿子突然一把抢走电话,一边拖拽倒地的王小姐,一边对她拳打脚踢,致其遍体鳞伤,整个过程被安装在杜老家中的摄像头全程记录。

  王小姐当场报警,警方目前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身心俱损的王小姐想向施暴者索赔,于13日前往美国福建同乡会求助。


  对此,律师表示,王小姐是在工作中受伤,如果可以证明是由杜老的儿子先动手,则责任在对方,那么王小姐可向所在陪护公司要求工伤赔偿,以支付全部的医疗费用和三分之二的误工费。(黄丹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87.9%受访青年关注养老问题 近七成担心养老问题

    养老.jpg

    受访青年中,定居在一线城市的占31.4%,二线城市的占47.8%,三四线城市的占17.2%,城镇或县城的占3.0%,农村的占0.6%。调查显示,在解决养老问题上,62.5%的受访青年建议制定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评估制度和退出机制,61.9%的受访青年期待尽快落实护理补贴和养老服务补...[详细]

    03-13 08-03中国青年报
  • 5G走向商用 所有人都用得起的5G网络还有多远

    5G网络.jpg

    3G跟跑、4G并跑的中国,正努力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实现领跑。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等代表联名提交了《关于加快5G商用进程助力网络强国建设的建议》。[详细]

    03-13 08-03科技日报
  • 离婚前丈夫借款300万 法院判女子免担前夫债

    zhai.png

    记者上午从北京市二中院了解到,三名债权人向法院起诉,要求张某与王某共同承担二人婚姻存续期间,他们与张某的一份涉及300万元的债务问题。一审法院审理后,于2017年12月作出判决,支持了三名原告的诉求,要求张某、王某共同偿还借款本息。[详细]

    03-13 08-03北京晚报
  • 男"红娘"破解婚姻密钥 47年介绍成功1660多对儿

    家里的沙发是朱芳招待这些人的专用沙发,电话是他的红娘专用热线。有个身高1.55米的小姑娘也给朱芳出了一道难题,姑娘身材矮小,却要找个1.80米的大高个儿。”  1996年前,朱芳全凭一腔热情为人牵线说媒,义务奔波在求偶人的中间。[详细]

    03-13 08-03北京晚报
  • 新西兰垃圾站发现废弃保险箱 里面藏了13万元

    。这些现金是在奥克兰郊区的一个垃圾站被发现的,清理工偶然发现了保险柜中的现金,目前现金已交给警方。[详细]

    03-13 18-03中国日报网
  • 日本各地气温回升 樱花将在本周开放

    樱花。人民网东京3月13日电(许永新)据日本“Weather。[详细]

    03-13 17-03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