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猫咪天生一副愤怒脸 大龅牙让人生畏

2018-03-15 09:50:38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只猫咪因长相酷似电影《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中的宠物猫凯尔(Kyle)而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广泛关注,全世界的粉丝都在疯狂评论和转发它的图片和视频。

  这只名叫威尔弗莱德(Wilfred)的猫咪全身雪白,双眼宛如圆溜溜的小球,两颗大龅牙赫然凸出,一眼望去,就像一个心情不好的人在生气。网友们曾经一度怀疑,威尔弗莱德是因为生病而表情痛苦挣扎,但它的主人詹娜·米尔沃德(Jenna Millward)坚称它十分冷静健康,甚至可以陪她去酒馆小酌一杯。还有网友怀疑照片中威尔弗莱德的形象不是真实的,怀疑它的主人用过修图软件,但詹娜再次否认了这一点。

  据悉,威尔弗莱德属于波斯猫的一种,波斯猫一般长相十分显著漂亮,不过威尔弗莱德属于特殊案例。就性格而言,威尔弗莱德也与一般的猫咪疏远人类不同,反而十分粘人,甚至要陪同主人一起洗澡,十分可爱。(实习编译:任倩倩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杭州到北京复兴号4月开跑 票价不变不到4个半小时

    复兴号.jpg

    从4月10日起,杭州东至北京南的G19/G20、G31/G32、G39/G40三对高铁列车使用复兴号动车组,按最高时速350公里运行。其中,杭州东至北京南的G20次高铁采用复兴号CR400BF列车,全列分布二等座、一等座和商务座,可乘坐1152名旅客。[详细]

    03-15 07-03钱江晚报
  • 从不敢想到不太想 农民工落户城市意愿降低为哪般?

    农民工落户城市.jpg

    代表委员建议,应推进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和户籍制度改革、加大公共服务供给  “单位有一名骨干员工,这次春节后就留在老家就业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将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今年再进城落户1300万人,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详细]

    03-15 07-03工人日报
  • 一餐要吃24根火腿肠6个面包,民警称差点被迷路狗狗吃垮

    beijing.jpg

    “你们是安了心的一个接一个的来吃垮我们吗?”3月12日晚,四川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紧急寻主人”通知,为一只迷路的阿拉斯加犬寻找主人。本月3日,分局辖区一家派出所就曾捡到过一只“肥硕”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餐24根火腿肠的饭量很快吃光了派出...[详细]

    03-15 09-03北京青年报
  • 约200米长盲道上散落着数十个石礅 市民产生疑问

    约200米长的盲道上散落着数十个石礅,市民疑问——如何让无障碍设施真正无“障碍”约200米长的盲道上散落着数十个石礅。记者。[详细]

    03-15 09-03西安晚报
  • 惊悚一刻!美受审黑帮成员法庭上袭击证人遭击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2014年4月21日,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一名黑帮成员在受审过程中公然袭击在场证人,遭庭警连开4枪击毙。事后死者家属起诉法庭滥用武力。[详细]

    03-15 09-03环球网综合
  • 悲剧!美12岁少年不堪校园欺凌上吊自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叫做安德鲁·迈克尔·利奇(Andrew。Leach)的12岁少年,因为双性恋的性取向遭到学校同学的欺凌后上吊自杀。[详细]

    03-15 09-03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