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一刻!美受审黑帮成员法庭上袭击证人遭击毙

2018-03-15 09:51:03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2014年4月21日,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一名黑帮成员在受审过程中公然袭击在场证人,遭庭警连开4枪击毙。事后死者家属起诉法庭滥用武力。在驳回起诉后,美国联邦法官约翰·多德维尔(John Dowdell)2018年3月12日公开了事发片段。

  从片段中可见,25岁的嫌犯安吉亚莱(Siale Angilau) 从被告席站起,随即手持一支钢笔或铅笔猛冲向证人席,证人连忙向后躲避。安吉亚莱最终跌入证人席,狼籍之际一名庭警向他连开多枪,在场人士均表示震惊。事后安吉亚莱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事后死者家属于2014年首次提起诉讼,控诉法庭滥用武力,导致嫌犯无辜死亡。死者家属认为尽管嫌犯想利用手中的笔袭击证人,但在跌进证人席的短短不到一秒钟时间内,他已不具备威胁。

  但法官约翰在声明中表示,证人家属所言与真实情况相悖,并以此驳回起诉。(实习编译:许诗颖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