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大学新建人行天桥坍塌或致10人丧生 5辆汽车被压

2018-03-16 08:49:09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位于迈阿密的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校园内一座在建人行天桥发生坍塌,截止美东时间下午5点,或已有10人在在事件中身亡。

  代表佛州的联邦参议员尼尔森(Bill Nelson)向CBS迈阿密表示,目前这起事故已导致6到10人死亡。迈阿密-戴德(Miami-Dade County)县长西门内斯(Carlos Gimenez)在采访中说,至少有6人已被送到医院治疗,有8部车被困在倒塌的天桥下。

  当天下午2点,这座正在施工的连接校园和迈阿密郊区的行人天桥突然发生坍塌,目前有未知数量的人被困桥下,据佛州高速巡警透露,该事故已造成数人死亡,有5辆汽车被压在大桥下。航拍录像显示,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在瓦砾中寻找生还者,伤者则被抬上担架运走。

  据报道,一辆深色轿车被困在坍塌的桥下,另一半则从残骸中伸出。 目前还不清楚该车内的司机或乘客是否受伤或死亡。目前还不清楚大桥坍塌的原因。警方要求公众避免靠近西南8街和第109大道地区。(老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最高法副院长江必新:“民告官”路径已全面畅通

    2015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全国法院受理一审行政案件达到286015件,同比上升58.76%;仅2015年5月就受理一审行政案件2.6万件,同比上升221%,当场立案率超过95%。规范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明确负责人出庭应诉的诉讼义务,维护行政诉讼的严肃性,确保行政纠纷...[详细]

    03-16 08-03北京青年报
  • 中国航天行云工程启动卫星组建 计划发射80颗小卫星

    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副院长、行云公司董事长张镝表示,现阶段,全球超过80%的陆地及95%以上的海洋,移动蜂窝网络都无法覆盖。2017年1月,“行云工程”首颗技术验证星“行云试验一号”卫星乘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已成功发射入轨。[详细]

    03-16 08-03中国青年报
  • 一餐要吃24根火腿肠6个面包,民警称差点被迷路狗狗吃垮

    beijing.jpg

    “你们是安了心的一个接一个的来吃垮我们吗?”3月12日晚,四川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紧急寻主人”通知,为一只迷路的阿拉斯加犬寻找主人。本月3日,分局辖区一家派出所就曾捡到过一只“肥硕”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餐24根火腿肠的饭量很快吃光了派出...[详细]

    03-15 09-03北京青年报
  • “315”晚会曝光多个问题 缺陷汽车、共享单车退费难等“上榜”

    微博截图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视频截图食品安全方面,山东省枣庄市多家企业被曝大量生产山寨核桃露、核桃花生饮料、杏仁露等,这些最终流向农村地区的山寨饮料,以成本低廉的原料代替生产,通过添加食品添加剂达到与原品口感上的吻合。[详细]

    03-16 08-03中国青年网
  • 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把脉高质量发展)

    引资不仅是引进资金,要把引资、引才、引智放在同等地位。林文勋代表:优化区域布局,加大西部、内陆和沿边开放力度。[详细]

    03-16 08-03人民日报
  • 外国友人体验中国文化

    3月14日,加拿大温哥华公立教育局考察团走进安徽省合肥市和平小学,参加中外文化交流活动,体验该校的书法、民乐和戏曲等传统文化课程,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图为考察团成员和小戏曲演员合影。[详细]

    03-16 08-03人民日报海外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