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鸭逃跑了?澳海滩一大黄鸭失踪 或被强风吹走

2018-03-19 08:48: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澳大利亚珀斯一家泳会早前在海边举行嘉年华活动,并将泳会吉祥物、一只大黄鸭带到海滩展示,不过大黄鸭近日却突然失踪了。

  资料图:大黄鸭。

  报道称,有人怀疑大黄鸭因为强风被吹到印度洋,才“音讯全无”。该泳会在社交网站呼吁人们帮忙寻找这只逃跑了的大黄鸭,任何人找到巨鸭将可获赠明年嘉年华的门票和游泳用品。

  据悉,大黄鸭“Daphne”最后一次被看到是3月11日,当时泳会职员正在海滩准备嘉年华。据传数日后曾经有人在珀斯以北约440公里的澳洲西岸,发现疑似“Daphne”的大黄鸭。

  该泳会表示,共花了900澳元买入大黄鸭“Daphn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最高法副院长江必新:“民告官”路径已全面畅通

    民告官.jpg

    2015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全国法院受理一审行政案件达到286015件,同比上升58.76%;仅2015年5月就受理一审行政案件2.6万件,同比上升221%,当场立案率超过95%。规范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明确负责人出庭应诉的诉讼义务,维护行政诉讼的严肃性,确保行政纠纷...[详细]

    03-16 08-03北京青年报
  • 中国航天行云工程启动卫星组建 计划发射80颗小卫星

    行云工程.jpg

    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副院长、行云公司董事长张镝表示,现阶段,全球超过80%的陆地及95%以上的海洋,移动蜂窝网络都无法覆盖。2017年1月,“行云工程”首颗技术验证星“行云试验一号”卫星乘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已成功发射入轨。[详细]

    03-16 08-03中国青年报
  • 一餐要吃24根火腿肠6个面包,民警称差点被迷路狗狗吃垮

    beijing.jpg

    “你们是安了心的一个接一个的来吃垮我们吗?”3月12日晚,四川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紧急寻主人”通知,为一只迷路的阿拉斯加犬寻找主人。本月3日,分局辖区一家派出所就曾捡到过一只“肥硕”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餐24根火腿肠的饭量很快吃光了派出...[详细]

    03-15 09-03北京青年报
  • 大黄鸭逃跑了?澳海滩一大黄鸭失踪 或被强风吹走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澳大利亚珀斯一家泳会早前在海边举行嘉年华活动,并将泳会吉祥物、一只大黄鸭带到海滩展示,不过大黄鸭近日却突然失踪了。据悉,大黄鸭“Daphne”最后一次被看到是3月11日,当时泳会职员正在海滩准备嘉年华。[详细]

    03-19 08-03中国新闻网
  • 俄中选委:普京获选民支持数量和支持率均创纪录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在统计完93%的选票后发布的数据显示,普京获得了创纪录的4990万选民的支持。[详细]

    03-19 08-03中国新闻网
  • 共和党参议员预言:特朗普5月将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8报道,美国参议院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共和党籍的科克称,他预测特朗普总统可能在5月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报道称,做为该协议的一部分,特朗普最迟须在5月12日发布新的豁免令,以暂停对伊朗实施制裁。[详细]

    03-19 08-03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