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巴西消费者对人工智能设备兴趣高

2018-03-19 16:27: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国际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公布了2018年全球消费者洞察报告,在27个国家中,巴西人购买人工智能设备的兴趣最高。

  据报道,普华永道对全球27个国家的2.2万名受访者进行了调查,在巴西共有1000人参与调查。数据显示,59%的巴西人有兴趣购买某种人工智能产品,排在27个国家的第一位,另外还有14%的巴西受访者表示已经有某种人工智能设备,比如通过声音来控制的设备。

  调查还显示,在全球范围内,32%的受访者有兴趣购买人工智能设备,10%表示已经拥有类似的设备。

  除了巴西外,52%的中国受访者有兴趣购买人工智能设备,其次是印度尼西亚(49%)、越南(45%)、泰国(44%)、波兰(40%)、意大利(38%)、美国(25%)、法国(25%)以及英国(24%)。

  国际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咨询公司IDC表示,随着经济危机的结束,巴西IT行业也开始复苏,预计2018年巴西IT市场将会增长5.8%,并且人工智能将会成为市场趋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最高法副院长江必新:“民告官”路径已全面畅通

    民告官.jpg

    2015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全国法院受理一审行政案件达到286015件,同比上升58.76%;仅2015年5月就受理一审行政案件2.6万件,同比上升221%,当场立案率超过95%。规范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明确负责人出庭应诉的诉讼义务,维护行政诉讼的严肃性,确保行政纠纷...[详细]

    03-16 08-03北京青年报
  • 中国航天行云工程启动卫星组建 计划发射80颗小卫星

    行云工程.jpg

    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副院长、行云公司董事长张镝表示,现阶段,全球超过80%的陆地及95%以上的海洋,移动蜂窝网络都无法覆盖。2017年1月,“行云工程”首颗技术验证星“行云试验一号”卫星乘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已成功发射入轨。[详细]

    03-16 08-03中国青年报
  • 一餐要吃24根火腿肠6个面包,民警称差点被迷路狗狗吃垮

    beijing.jpg

    “你们是安了心的一个接一个的来吃垮我们吗?”3月12日晚,四川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紧急寻主人”通知,为一只迷路的阿拉斯加犬寻找主人。本月3日,分局辖区一家派出所就曾捡到过一只“肥硕”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餐24根火腿肠的饭量很快吃光了派出...[详细]

    03-15 09-03北京青年报
  • 2688元“炒股神器”能多赚少亏? 律师提醒警惕风险

    这家公司称,这款由深圳公司所打造的炒股神器,单价2688元,购买后天天向投资者推送相关信息,针对软件看中的股票,提醒你什么价位介入和出手。”  韩友维提醒投资者,只要具备一定常识,就可以判断市面上的炒股神器有没有价值。[详细]

    03-19 16-03北京青年报
  • 南坪到火车北站的354路车弹子石段拥堵

        每天上下班高峰,南坪到火车北站的354路车,弹子石段特别拥堵,原因是五院,弹子石过朝天门大桥的只有354这一路班车.特别是每天上下班时段(7:30-8:30,17:30-18:30),在东海长洲,红土地挤354的简直人山人海.    354虽然发车时间短,但...[详细]

    03-19 16-03华龙网
  • 中国援尼泊尔国家武警学院正式投用

            尼泊尔总理奥利致辞。中国援尼泊尔国家武警学院项目投用仪式19日在加德满都举行。[详细]

    03-19 16-03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