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女星宣布正式参选纽约州州长

2018-03-20 08:32:1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欲望都市》女演员辛西娅·尼克松19日宣布正式参选纽约州州长。

  中国日报3月20日电(记者 张睿楠) 据美国媒体3月19日报道,以美剧《欲望都市》中“米兰达”一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美国女演员辛西娅·尼克松19日宣布正式参选纽约州州长,她将在民主党初选中挑战现任州长安德鲁·科莫。

  辛西娅当天在推特上发文正式宣布参选,并公布了自己的竞选网站。在竞选视频中,她表示纽约州面临财富和教育资源的巨大不平等,自己将致力于建设一个更美好、更平等的纽约州。她还表示不接受大企业捐款。

  《纽约时报》称,假如辛西娅竞选获胜,那么她将成为纽约州历史上首位女性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油腻中年没走远空巢青年又来了 空巢不等于空虚

    11.png

    空巢并非天然悲凉,生活状态是空巢,这是在大城市奋斗拼搏留下的客观生活状态,但是否放任自己空心、空虚,全看个人选择。看起来,“空巢青年”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跟父母、亲人还有这个社会说,别替我们担心了,过得好着呢。[详细]

    03-20 08-03人民日报
  • 校外培训班还能火多久? 面对整治改头换面招生

    11.png

    对于相关部门联手整治校外培训班,不少家长表示支持,自称送孩子补习属无奈之举。“当今的教学还没有做到因材施教,如果课堂教学没兼顾到每一名学生,那么排名在后的学生就只能选择补课了。[详细]

    03-20 08-03北京晨报
  • 一餐要吃24根火腿肠6个面包,民警称差点被迷路狗狗吃垮

    beijing.jpg

    “你们是安了心的一个接一个的来吃垮我们吗?”3月12日晚,四川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紧急寻主人”通知,为一只迷路的阿拉斯加犬寻找主人。本月3日,分局辖区一家派出所就曾捡到过一只“肥硕”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餐24根火腿肠的饭量很快吃光了派出...[详细]

    03-15 09-03北京青年报
  • 弘扬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写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记者从人社部获悉,《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编制技术规程(2018年版)》(以下简称2018年版《规程》)日前正式印发,并向社会公布。2018年版《规程》强调工匠精神和敬业精神,将工匠精神和敬业精神内涵融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作为职业道德要求的重要内容。 [详细]

    03-20 08-03工人日报
  • 2月境内外汇市场继续呈现自求平衡格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19日公布了2月银行结售汇和银行代客涉外收付款数据。2月银行结售汇逆差82亿美元,较1月有所扩大,但其他影响外汇供求的因素继续发挥平衡作用,如2月银行外汇头寸减少60亿美元,相应增加了外汇供给。[详细]

    03-20 08-03人民日报
  • 外商投资有了“定心丸”

    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泰国《亚洲时报》报道称,中国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吸引外资进行了详尽的讨论,释放了中国进入新时代之后进一步扩大开放、构建开放型经济体系的强烈愿望。[详细]

    03-20 08-03人民日报海外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