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招新啦!

2018-03-26 20:50:16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何鹏)衣袂飘飘,仗剑天涯。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侠客梦,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2018年度招新开始啦,欢迎你的加入,这里将为你提供全新的成长和展示平台,帮你实现新闻侠客梦。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官网“青春志”新版上线

  此次招新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不限专业。如果你热爱新闻采访并甘之如饴,如果你才思敏捷文笔出众,如果你爱发微博微信爱玩直播,如果你擅长美术编辑设计,如果你乐于参加社会实践,如果你是校园媒体采编人员,如果你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不需面面俱备,只要擅长其一,就请来这里吧,追梦你的新闻理想!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刊物 《青春志》

  在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这个大家庭,我们将组织开展新闻业务培训,带领记者团成员到新闻一线采访,帮助大学生朋友提高采编稿件和使用新媒体的能力;组织线下活动,提供实践和采风机会;开展优秀大学生记者评选,对优秀者颁发优秀大学生记者证书,并推荐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各平台实习。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招聘,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于2012年,注册团员超过3000名,累计团员逾万名,是湖北最大的高校原创新闻生产车间和传播阵地,现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湖北日报网(荆楚网)具体管理。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又称“中国大学生记者团 ”,2014年底,中宣部相关领导出席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颁奖活动并为“中国大学生记者团”授旗。李鸿忠等领导先后对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作出批示勉励,中国记协名誉主席邵华泽为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题词。记者团官方网站“青春志”、内刊《青春志》由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办。众多优秀的大学生朋友从这里出发,成长为传媒业的骨干。

  一支笔,一个镜头,一颗热忱的心,一个让梦想照进现实的机会。我们在美丽的楚天传媒大厦等你来!

  报名方式:

  1、请下载报名表经由各学校宣传部(或相关院系办)推荐盖章,邮寄地址:楚天传媒大厦荆楚网教育事业部,联系人:何老师,咨询电话:027-88568405、18040518361

  2、官方咨询QQ群:17535927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