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两天发生两起持刀伤人事件 至少一人死亡

2018-04-16 15:23:06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海外网4月16日电 汉堡两天发生两起持刀伤人事件,且两起事件案发地很近。

  12日上午,一场因为孩子引发的激烈的争吵酿成悲剧!汉堡市中心繁忙的Jungfernstieg火车站,Mourtala拔刀刺向年仅一岁的女儿Mariam以及34岁的前妻Sandra。引发激烈争吵的原因是在11日,听证会表示Mourtala可能得不到女儿的监护权。

  因爱生恨,让Mourtala最终做出错误的决定。

  警局在推特上称,34岁的前妻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发言人Timo Zill说:“现在我们不清楚作案的具体细节,但肇事者带有强烈目的的伤害了妇女和小孩。”,目击者证实,Mourtala当时试图割开前妻和孩子的喉咙。

  据报道,Mourtala是五年前以难民的身份从尼日尔来到德国的,他基本不会说英语和德语,只会法语和当地语言。他的牧师说,Mourtala是一个沉默寡言并且保守的人,如今他却变成了一个毫无人性的杀手。

  Mourtala已经在很久之前因为孩子的监护权与前妻Sandra争吵。

  Mourtala是孩子的生父,在孩子出生后,他得到了德国的居留许可,之前他只是被容忍拘留,容忍拘留期限到2019年夏天。

  Mourtala在2015年曾参加德国融入课程,2016年在德国做清洁工作,2017年为画家帮忙。

  仅隔一天,13日中午在汉堡火车站又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男子严重受伤。

  初步调查显示,这场持刀伤人事件发生在汉堡总火车站南入口的中央汽车站(ZOB),一名男子肚子被刺了三刀,已经被救护队员送入医院。

  消息称,起因是因为两男子在中央汽车站发生争吵。在不断升级的争吵中,一男子掏出一把刀刺向了另一名男子。

  作案人在作案现场当场被警方抓获,现场已经被封锁。发生现场与难民持刀事件的案发现场非常近。(开元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预算 新部门把钱花在哪?

    11.jpg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13日集中向社会公开,其中“三公”经费引发关注。在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限额只减不增的前提下,诸多部门的“三公”经费进一步“缩水”。[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3个环保相关约束性指标去年执行不理想

    11.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显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但19个约束性指标中,3个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存在差距,分别是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地级及...[详细]

    04-14 13-04人民日报
  • 中国边城黑河候鸟北迁 一天往返中俄两国

    niao.png

    (何婉璐 记者 王琳)伴随天气回暖,在南方越冬的候鸟开始了北迁征程。在中国边城黑河,大批候鸟北迁,形成早春一景。”  在中国边城黑河,大批候鸟北迁,形成早春一景。[详细]

    04-16 08-04中国新闻网
  • 老人抱婴儿落水 不到2秒后保安员跳入水中救人

    在三里河公园,一位抱着婴儿的老人不慎落入水中,一名正在巡逻的保安二话没说,跳入水中将老人孩子救起。事发时,他正在公园牡丹亭南侧附近巡逻,发现老人孩子落水后自己没多想,只想着尽快救人。[详细]

    04-16 08-04北京晚报
  • 叙利亚问题再添硝烟 乱局能否通过外交途径化解?

    14日,美英法三国以“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为由对叙实施“精确打击”,乱局中的叙利亚问题再添硝烟。当地时间2018年4月14日,美国海军公布美国“蒙特利”号导弹巡洋舰发射“战斧”巡航导弹的画面,对叙利亚数个目标实施打击。[详细]

    04-16 15-04中国新闻网
  • 外媒:特朗普原计划打击叙境内俄罗斯和伊朗设施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打算也打击俄罗斯和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设施,但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反对。当地时间2018年4月14日,美国海军公布美国“蒙特利”号导弹巡洋舰发射“战斧”巡航导弹的画面,对叙利亚数个目标实施打击。[详细]

    04-16 15-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