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美天气预报员播报低温天气惨遭“躺枪”后咆哮

2018-04-17 08:54:0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近日,受寒流影响,美国密歇根州的寒冷天气预计会持续一段时间,而福克斯第17台的一名天气预报员在播报完天气后,一度因为演播室其他嘉宾大呼不满而情绪激动。

  该天气预报员名叫加里·弗兰克(Garry Frank),2010年毕业于密苏里大学,2012年4月在一家电视台的气象部门开始自己的事业。在经历三年的酷热天气之后,弗兰克于2015年正式加入福克斯第17台。对于自己能够来到一个气候多变的城市,能够加入一个杰出的制作团队,他表示很荣幸也很开心。但在最近的一次播报中,他对于密歇根州即将到来的寒流天气几近无奈,在播报中还频频“躺枪”。

  据了解,近期密歇根州的低温天气已持续了一段时间,而这次寒流更是雪上加霜,使得平均气温大幅下降。最新天气预报显示,密歇根州仍处于寒冷天气支配下,该州部分地区本周内将会经历大雪、结冰及冻雨天气。这种低温天气使得直播室内的同事们也觉得很无奈,开始抱怨起了这样不正常的天气,也使得弗兰克的情绪异常激动。

  不过在情绪逐步稳定后,弗兰克也打趣道:“最近的极寒天气可不是我的问题哦,我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在我下一次播报完了之后会说‘哇,周五竟然有70℉(约15℃)’,不然下次我只能骗大家说有80℉(约26℃)了!”(实习编译:罗琪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预算 新部门把钱花在哪?

    11.jpg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13日集中向社会公开,其中“三公”经费引发关注。在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限额只减不增的前提下,诸多部门的“三公”经费进一步“缩水”。[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3个环保相关约束性指标去年执行不理想

    11.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显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但19个约束性指标中,3个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存在差距,分别是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地级及...[详细]

    04-14 13-04人民日报
  • 中国边城黑河候鸟北迁 一天往返中俄两国

    niao.png

    (何婉璐 记者 王琳)伴随天气回暖,在南方越冬的候鸟开始了北迁征程。在中国边城黑河,大批候鸟北迁,形成早春一景。”  在中国边城黑河,大批候鸟北迁,形成早春一景。[详细]

    04-16 08-04中国新闻网
  • 老人抱婴儿落水 不到2秒后保安员跳入水中救人

    在三里河公园,一位抱着婴儿的老人不慎落入水中,一名正在巡逻的保安二话没说,跳入水中将老人孩子救起。事发时,他正在公园牡丹亭南侧附近巡逻,发现老人孩子落水后自己没多想,只想着尽快救人。[详细]

    04-16 08-04北京晚报
  • “苔丝”探测卫星发射推迟 将寻另一个地球(图)

    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原定于16日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的探测卫星“苔丝”,发射日期推迟到了当地时间18日。NASA称,“苔丝”状况良好,在进行额外的指导导航控制分析。[详细]

    04-17 09-04中国新闻网
  • 普利策奖揭晓:揭露性骚扰丑闻报道获重量级奖项

    据“中央社”报道,16日,美国《纽约时报》和《纽约客》周刊因揭发制片人温斯坦对女性行为不端,而赢得普利策公共服务奖。据报道,这个奖项被颁给了记者坎特为首的《纽约时报》团队以及纽约客撰稿人法罗,由于他们的爆炸性报道,好莱坞大亨温斯坦的丑闻被曝光,也带...[详细]

    04-17 09-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