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养掌心大犀牛蟑螂 称其为“完美宠物”

2018-04-23 09:52:59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说起蟑螂,许多人对它们可是深恶痛绝。这些小东西不仅会污染食物,还能通过取食和活动传播疾病。但是,澳大利亚的一种蟑螂却摇身一变,成为备受热捧的宠物。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男子达米恩(Damiien Sallustio)在YouTube上分享了他的三只蟑螂宠物在手上爬行的视频,整个画面让人毛骨悚然,但他却称其为“最好的宠物”。

  据悉,这种蟑螂名叫犀牛蟑螂,原产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是世界上最大的蟑螂。成年蟑螂体长可达8公分左右,几乎和小孩的手掌一样大,体重可达30克,寿命可以超过10年。它们善于挖掘,可以在土壤中挖掘深达1米的洞穴。

  在接受采访时,达米恩表示:“这种蟑螂简直就是完美的宠物,它们不会乱咬东西,不会乱飞,你只要每周清理一下装它们的盒子。养起来极为简单,孩子们在父母的帮助下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养一只。”随后,他也提醒准备入手犀牛蟑螂当宠物的朋友,“它们需要沙子挖洞,而且只吃干树叶。育种时也要格外小心,因为雌性犀牛蟑螂一次就可以生育30个多个蟑螂宝宝。”(实习编译:蒋睿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海南房地产调控再加码:岛内实行全域限购

    海南房地产.jpg

    上述区域之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自本通知发布后户籍迁入本省的居民家庭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并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详细]

    04-23 08-04新华网
  • 一颗“芯”是如何炼成的:制造一颗芯片需5000道工序

    集成电路.jpg

    2017年中国集成电路进口量高达3770亿块,同比增长10.1%;进口额为2601亿美元(约合17561亿元),同比增长14.6%。来自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出口集成电路2043.5亿块,同比增长13.1%;出口金额为668.8亿美元,同比增长9.8%。[详细]

    04-23 08-04北京青年报
  • 水底“打怪兽”:95后女孩的水下曲棍球竞技梦

    nvhai.png

    平日大部分训练都是潘颖琳自己练习。在潘颖琳看来,水下技巧、闭气和团队配合,是水底的一只只“怪兽”。由于游泳底子比较好,加上训练刻苦,入队第二年,潘颖琳就入选了国家队,参加了亚洲杯比赛。[详细]

    04-21 09-04广州日报
  • “网证”试点 无需实体身份证可办政务、住酒店等

    资料图:中国首张微信身份证“网证”,持有者可以通过该张身份证“网证”办理酒店入住、购买车票等。[详细]

    04-21 09-04人民日报海外版
  • 俄指责英自编自导叙化武事件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21日发布公报说,该组织调查团当天进入叙利亚杜马镇就据称发生的“化武袭击”事件展开调查。拉夫罗夫明确表示,网络视频是由“白头盔”组织提供的,而他们只在武装分子控制的地方工作。[详细]

    04-23 10-04法制日报——法制网
  • 首届国际人道法与记者保护沙龙在京举行

    记者汪闽燕首届国际人道法与危急局势中的记者保护媒体沙龙近日在京举办,共有20余名来自国内主流媒体的资深记者受邀参加。本届沙龙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举办,并得到了中国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详细]

    04-23 10-04法制日报——法制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