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居民收藏25万件军队小玩偶 摆满整个大车库

2018-04-23 09:53:1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近日,英国威塞克斯拍卖会将在4月27日和28日举行大型拍卖会的消息一经流出,迅速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据悉,这次拍卖的物品为25万件军队小玩偶,预计将拍得约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8万元)。

  这些玩偶的主人是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尔的卡梅洛 马佐塔(Carmelo Mazzotta),他从小就喜爱收集这些小玩偶。但不幸的是,由于患有白血病,他目前已经过世。由于这些物品陪伴了他和家人很长一段时间,对他们而言,这些玩偶已经成为了一种精神上的寄托。但是,为了避免睹物思人,伤心难过,他的家人决定将这些小玩偶拍卖。

  这些玩偶收藏在卡梅洛家里的车库中。画面显示,车库的地上、夹层楼里以及车库侧面的4个架子上,全部堆满了色彩不一、整齐排放的玩偶,林林总总大约有25万件。

  其中,士兵、堡垒、武器装备、飞机和森林的数量最多。这些玩偶主要是由铅、合金或者塑料制成的,体型微小。以士兵玩偶为例,它们的身高大约在1至2英寸(约2.5至5厘米)左右,当然,也有一些个头稍微高一些的。

  由于这些玩偶数量多,体积又小,所以,威塞克斯拍卖会的两名工作人员花费了整整9天的时间,才将它们全部搬运到维尔特郡的展厅里。

  拍卖会的负责人蒂姆 威克斯(Tim Weeks)表示:“我相信,卡梅洛先生肯定特别喜欢这些玩偶,他在它们身上也一定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不然一般人是不可能收藏这么多玩具的。就目前而言,他的收藏应该是英国,或者说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现在,我只是待在这里看看,就觉得非常的激动人心。我觉得这次拍卖,应该会吸引全世界爱好收藏者的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海南房地产调控再加码:岛内实行全域限购

    海南房地产.jpg

    上述区域之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自本通知发布后户籍迁入本省的居民家庭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并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详细]

    04-23 08-04新华网
  • 一颗“芯”是如何炼成的:制造一颗芯片需5000道工序

    集成电路.jpg

    2017年中国集成电路进口量高达3770亿块,同比增长10.1%;进口额为2601亿美元(约合17561亿元),同比增长14.6%。来自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出口集成电路2043.5亿块,同比增长13.1%;出口金额为668.8亿美元,同比增长9.8%。[详细]

    04-23 08-04北京青年报
  • 水底“打怪兽”:95后女孩的水下曲棍球竞技梦

    nvhai.png

    平日大部分训练都是潘颖琳自己练习。在潘颖琳看来,水下技巧、闭气和团队配合,是水底的一只只“怪兽”。由于游泳底子比较好,加上训练刻苦,入队第二年,潘颖琳就入选了国家队,参加了亚洲杯比赛。[详细]

    04-21 09-04广州日报
  • “网证”试点 无需实体身份证可办政务、住酒店等

    资料图:中国首张微信身份证“网证”,持有者可以通过该张身份证“网证”办理酒店入住、购买车票等。[详细]

    04-21 09-04人民日报海外版
  • 俄指责英自编自导叙化武事件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21日发布公报说,该组织调查团当天进入叙利亚杜马镇就据称发生的“化武袭击”事件展开调查。拉夫罗夫明确表示,网络视频是由“白头盔”组织提供的,而他们只在武装分子控制的地方工作。[详细]

    04-23 10-04法制日报——法制网
  • 首届国际人道法与记者保护沙龙在京举行

    记者汪闽燕首届国际人道法与危急局势中的记者保护媒体沙龙近日在京举办,共有20余名来自国内主流媒体的资深记者受邀参加。本届沙龙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举办,并得到了中国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详细]

    04-23 10-04法制日报——法制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