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私人医生升任美国部长要“泡汤”?被曝工作时饮酒、超量开药

2018-04-25 15:27:5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多次工作时过度饮酒”、“超量开药”。对于任何一名医生来说,这些都是非常严重的指控。对于被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提名为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人选的白宫医生尼龙·杰克逊而言,情况只会更加糟糕。

  据美国“VOX”新闻网4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晚,杰克逊在其职业生涯中有不当行为的消息在多家主流媒体上传播开来,这些指控包括“多次工作时过度饮酒”、“超量开药”等。虽然目前尚未有更多细节信息曝光,但是如果指控属实,杰克逊可能不仅会失去领导退伍军人事务部的机会,还会名誉扫地。

  而当前的局势已经不太乐观了。上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提名杰克逊接替丑闻缠身的戴维·舒利金出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对此,国会部分议员提出质疑,认为杰克逊缺乏管理经验,很难领导退伍军人事务部这个庞大的政府机构。目前,杰克逊在白宫管理的工作人员数为70人,而退伍军人事务部的员工数多达37.5万,预算超过1850亿美元(约合1.17万亿元人民币)。

  24日上午,美国参议院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正、副主席宣布推迟对杰克逊提名的听证会。按原定日程,该委员会将在25日举行相关听证会。该委员会还致信白宫要求其提供“从2006年至今”杰克逊的更多资料以便进行全面审查。

  特朗普对此事的态度也颇为耐人寻味。在24日举行的白宫记者会上,记者们追问特朗普对杰克逊被爆光的“过去”有何看法。特朗普回答称,如果他为杰克逊着想的话,他可能会撤回对杰克逊的提名,“他要提名来做什么呢?被一群政客虐吗?”美国媒体解读称,特朗普这是为杰克逊提出了一个退出竞选的机会。

  白宫当天发表声明称,杰克逊曾担任三位美国总统的医生,并得到一致好评,他坚强和果断的领导力正是退伍军人事务部所需要的。

  现年50岁的杰克逊于1995年加入美国海军,成为一名军医,多次在海外轮驻。2006年,杰克逊被任命为白宫医生,先后服务于小布什、奥巴马和特朗普三位总统。今年1月,杰克逊陪同特朗普进行了任内的首次体检。据美国媒体称,特朗普对于杰克逊在回答记者关于其健康状态问题时的表现非常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养老金调整进入落地期 上海已出台调整方案

    养老金.jpg

    也就是说,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可以多涨一些,而这一点在上海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中也有体现。为体现对高龄人员的关怀,上海今年继续对企业退休人员中2017年底男满65岁、女满60岁的高龄人员在以上三项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详细]

    04-24 08-04中国新闻网
  • 大数据“杀熟”调查:越是老顾客越给你优惠越少

    大数据杀熟.jpg

    “经营者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虚假标价并使消费者误解,诱骗消费者做出购买选择的做法,显然背离公平诚信的价值原则,涉嫌‘价格欺诈’。如何在商家的大数据精准营销与网络消费者的个体权益保护之间找到一个均衡点,是当下需要研究的课题。[详细]

    04-24 08-04人民日报
  • 内蒙古交警出“新招” 电动车违法罚款变“微集赞”

    jizan.png

    执勤民警告诉该男子,只要把自己交通违法的事情发到朋友圈,呼吁小伙伴提高交通意识,引以为戒,并且集满20个赞就可以离开。据悉,这种点赞免交罚款的处罚方式针对的只是非机动车、行人身上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04-24 09-04中国新闻网
  • 你在网络这头订外卖 送外卖的却订了你的隐私

    如果让用户个人隐私信息收集工作长期处于“无人驾驶”状态,各种乱象自然无法避免。还有网络运营公司借助软件搜集用户的订餐信息,打包后倒卖给电话销售公司,甚至一些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客户信息倒卖的“生意”。在本案中,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倒卖用户信息的“生意”,...[详细]

    04-25 10-04中国青年报
  • 2018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10月举行 推荐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0日讯。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19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暨中国精品展,将于2018年10月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详细]

    04-25 15-04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英烈保护法草案拟增条款:严打“精日分子”

    》提交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草案提出,增加相应条款,打击精日分子。[详细]

    04-25 15-04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