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10月举行 推荐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2018-04-25 15:27: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0日讯 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19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暨中国精品展,将于2018年10月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余顺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可以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让中国品牌获得国际市场认可,给中国企业带来丰厚利润,为企业产品销售打造更高的推广平台。据悉,2018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计划组织中国的食品类、百货类、金属制品、木制品、陶瓷、保健品、旅游休闲用品等生活日用品到美国参展。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余顺标在发布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今年是巴拿马万国博览会103周年,余顺标称,在今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上,我们要一心一意的把中国品牌推向国际市场,进入全球销售体系中。同时,我们也愿意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脚踏实地把中国企业、民族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据悉,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始于1915年,美国政府为庆祝巴拿马运河开凿通航而举办的一次盛大的世界博览会。从1915年2月20日开展,到12月4日闭幕,展期长达9个月,总参观人数超过1800万人,开创了历史上世界博览会历史最长、参观人数最多的记录。一百多年过去了,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闻名遐迩,经久不衰。全世界的产品企业都以获得巴拿马奖项为不断追求的目标。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再次落地内华达州举办,得到内华达州政府热切关注并决定每年的10月3日为“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在2017年10月3日的博览会颁奖晚会上,内华达州议长史考·哈蒙德(Senetor scott Hammond)代表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组委会向大会致欢迎辞并亲自颁发了巴拿马博览会金奖奖牌。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在2015年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百周年纪念大会上获得金奖产品的代表,武夷山岩茶负责人陈一军,2017年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获得金奖产品的代表利华久为(天津)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崔顺利介绍参会获奖经过,并介绍产品获奖后企业和产品得到了快速发展。由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组委会授权的执行官代表季冬梅、强阿红等也作了发言。

  组织中国优秀企业参加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响应国家提出的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把优秀产品、品牌产品、民族产品推向国际市场。据悉,巴拿马中国区组委会是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唯一指定的合作单位,余顺标主席是美国内达华州政府唯一指定的中国区组委会负责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养老金调整进入落地期 上海已出台调整方案

    养老金.jpg

    也就是说,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可以多涨一些,而这一点在上海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中也有体现。为体现对高龄人员的关怀,上海今年继续对企业退休人员中2017年底男满65岁、女满60岁的高龄人员在以上三项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详细]

    04-24 08-04中国新闻网
  • 大数据“杀熟”调查:越是老顾客越给你优惠越少

    大数据杀熟.jpg

    “经营者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虚假标价并使消费者误解,诱骗消费者做出购买选择的做法,显然背离公平诚信的价值原则,涉嫌‘价格欺诈’。如何在商家的大数据精准营销与网络消费者的个体权益保护之间找到一个均衡点,是当下需要研究的课题。[详细]

    04-24 08-04人民日报
  • 内蒙古交警出“新招” 电动车违法罚款变“微集赞”

    jizan.png

    执勤民警告诉该男子,只要把自己交通违法的事情发到朋友圈,呼吁小伙伴提高交通意识,引以为戒,并且集满20个赞就可以离开。据悉,这种点赞免交罚款的处罚方式针对的只是非机动车、行人身上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04-24 09-04中国新闻网
  • 你在网络这头订外卖 送外卖的却订了你的隐私

    如果让用户个人隐私信息收集工作长期处于“无人驾驶”状态,各种乱象自然无法避免。还有网络运营公司借助软件搜集用户的订餐信息,打包后倒卖给电话销售公司,甚至一些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客户信息倒卖的“生意”。在本案中,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倒卖用户信息的“生意”,...[详细]

    04-25 10-04中国青年报
  • 民主党主席称为赢得国会中期选举而战

    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汤姆·佩雷斯4月22日为民主党起诉特朗普竞选团队作出辩护。佩雷斯称,这不只是“保护我们的权利”,更是为了夺取新的选举胜利。[详细]

    04-25 15-04法制日报——法制网
  • 多伦多民众聚集央街自发献花 悼念货车冲撞事故遇难者

    当地时间2018年4月24日,加拿大多伦多,民众聚集在多伦多央街(Yonge。图片为Sipa版权作品,请勿转载。[详细]

    04-25 15-04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