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委员会主席谈G7制裁:未必比现有制裁更糟

2018-04-25 15:38:4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七国集团外长会议于4月21日至2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会上,七国集团外长对俄罗斯的对外政策提出严厉批评。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对此表示,俄罗斯已经习惯了“制裁”这个词,不会感到害怕,G7可能发起的制裁未必比现有制裁更糟糕。

  马特维延科向记者表示:“G8变成G7之后,这个组织就失去了一切意义 。所有涉及国际事务的主要决定 ,都是在G20框架下做出的。”她还说:“我们已经习惯了‘制裁‘这个词,我们不怕。我不认为有比现在已经实施的制裁更糟糕的制裁了。”

  报道还称,G7国家在多伦多外长会议的成果公报中称,“如果受莫斯科的举动迫使”,有可能加强对俄制裁。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评论G7外长会议成果公报时指出:“其中的反俄实质很明显。”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英国仍在会上将俄前特工斯克里帕尔中毒案的责任推到俄罗斯身上。俄专家认为,这是西方国家对俄发动的新一轮信息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养老金调整进入落地期 上海已出台调整方案

    养老金.jpg

    也就是说,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可以多涨一些,而这一点在上海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中也有体现。为体现对高龄人员的关怀,上海今年继续对企业退休人员中2017年底男满65岁、女满60岁的高龄人员在以上三项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详细]

    04-24 08-04中国新闻网
  • 大数据“杀熟”调查:越是老顾客越给你优惠越少

    大数据杀熟.jpg

    “经营者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虚假标价并使消费者误解,诱骗消费者做出购买选择的做法,显然背离公平诚信的价值原则,涉嫌‘价格欺诈’。如何在商家的大数据精准营销与网络消费者的个体权益保护之间找到一个均衡点,是当下需要研究的课题。[详细]

    04-24 08-04人民日报
  • 内蒙古交警出“新招” 电动车违法罚款变“微集赞”

    jizan.png

    执勤民警告诉该男子,只要把自己交通违法的事情发到朋友圈,呼吁小伙伴提高交通意识,引以为戒,并且集满20个赞就可以离开。据悉,这种点赞免交罚款的处罚方式针对的只是非机动车、行人身上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04-24 09-04中国新闻网
  • 你在网络这头订外卖 送外卖的却订了你的隐私

    如果让用户个人隐私信息收集工作长期处于“无人驾驶”状态,各种乱象自然无法避免。还有网络运营公司借助软件搜集用户的订餐信息,打包后倒卖给电话销售公司,甚至一些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客户信息倒卖的“生意”。在本案中,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倒卖用户信息的“生意”,...[详细]

    04-25 10-04中国青年报
  • 顺丰无人机亮相顺丰医药供应链山东客户推介会在济南召开

            4月25日上午,顺丰医药供应链山东客户推介会在济南举行,顺丰自家的无人机在医药设备展示区亮相,据透露,无人机将来可能会被应用到医药运输领域。        2017年10月,顺丰集团成立医药...[详细]

    04-25 15-04齐鲁网
  • 赏外国民俗品异域美食!快来山东大学国际文化节瞧鲜

        赏外国民俗品异域美食。快来山东大学国际文化节瞧鲜。[详细]

    04-25 15-04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