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安全事务高级代表国际会议在俄正式举行

2018-04-25 20:42: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索契4月25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4月25日,第九届安全事务高级代表国际会议在俄罗斯索契正式举行。

  当地时间4月25日,第九届安全事务高级代表国际会议在俄罗斯索契正式举行。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世界和地区的安全问题。据俄联邦安全会议新闻处消息,共有超过100多个国家的安全事务负责人、部长以及国家领导人的安全问题助理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在会议开幕式上宣读了总统普京的书面致辞。在致辞中,普京表示,当前保障全球和地区安全问题之所以变得异常尖锐,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一些国际社会成员经常试图忽略国际法规定和原则,绕过联合国安理会使用武力,而放弃了谈判这种作为解决国家间争议的关键工具。

  普京强调,这些国家的做法对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跨国犯罪有利,导致了局部冲突和危机的升级。

  普京表示,俄罗斯准备在这一问题上与外界进行紧密的多边和双边合作。本次会议为各方提供了一个商讨应对国际安全威胁和挑战、互相交流经验扩展接触的机会。

  本次会议将于26日结束。24日,部分参会代表已举行了双边会见。

  首届安全事务高级代表国际会议于2010年在俄罗斯索契举行,此后该会议每年均在俄一座城市举行。(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养老金调整进入落地期 上海已出台调整方案

    养老金.jpg

    也就是说,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可以多涨一些,而这一点在上海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中也有体现。为体现对高龄人员的关怀,上海今年继续对企业退休人员中2017年底男满65岁、女满60岁的高龄人员在以上三项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详细]

    04-24 08-04中国新闻网
  • 大数据“杀熟”调查:越是老顾客越给你优惠越少

    大数据杀熟.jpg

    “经营者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虚假标价并使消费者误解,诱骗消费者做出购买选择的做法,显然背离公平诚信的价值原则,涉嫌‘价格欺诈’。如何在商家的大数据精准营销与网络消费者的个体权益保护之间找到一个均衡点,是当下需要研究的课题。[详细]

    04-24 08-04人民日报
  • 内蒙古交警出“新招” 电动车违法罚款变“微集赞”

    jizan.png

    执勤民警告诉该男子,只要把自己交通违法的事情发到朋友圈,呼吁小伙伴提高交通意识,引以为戒,并且集满20个赞就可以离开。据悉,这种点赞免交罚款的处罚方式针对的只是非机动车、行人身上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04-24 09-04中国新闻网
  • 你在网络这头订外卖 送外卖的却订了你的隐私

    如果让用户个人隐私信息收集工作长期处于“无人驾驶”状态,各种乱象自然无法避免。还有网络运营公司借助软件搜集用户的订餐信息,打包后倒卖给电话销售公司,甚至一些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客户信息倒卖的“生意”。在本案中,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倒卖用户信息的“生意”,...[详细]

    04-25 10-04中国青年报
  • 中国国家画院水墨人物艺术展亮相白俄罗斯

    “中国风格——中国国家画院水墨人物艺术展”24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展出的近40幅大型水墨人物画作代表了中国水墨画的国家水平。白俄罗斯文化部外联局局长拉托贝利斯卡娅在开幕式上说:“对我来说,这场展览如同一份独特又美丽的礼物。[详细]

    04-25 20-04新华网
  • 第32届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开幕

    第32届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25日在新加坡拉开帷幕,东盟10国领导人和代表将讨论如何推动创新发展、建立智慧城市网络以及加强网络安全合作等议题。25日至27日,东盟10国官员将举行一系列会议,包括东盟政治-安全共同体理事会会议、经济共同体理事会会议以...[详细]

    04-25 20-04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