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母豹被幼崽“突袭”吓到 场景惹人发笑

2018-04-26 09:27:23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即便是动物世界也会上演孩子惹恼父母的情景,顽皮的猎豹幼崽也不例外。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拍摄到了南非朱马禁猎区(Djuma Game Reserve)一对花豹母子互动的温情一幕,视频中,母豹桑迪(Thandi)被突然跳出草丛的顽皮幼崽吓了一跳,场面引人发笑。

  视频中,母豹桑迪正沿小路慢慢行走,突然小豹子从一旁的草丛中蹦出来,母豹显然被这意料之外的“突袭”吓了一跳。桑迪出生于2006年年底,它有一个妹妹也在保护区生活,迄今为止,它已经独自成功地抚养了两只幼崽。

  非洲花豹的体长从1米到2米不等,体重在30到70千克之间,一般而言雌豹体型是雄豹的三分之二。花豹是在体型和力量上仅次于狮子、老虎、黑豹和美洲虎的猫科动物。2008年,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把花豹子列为濒危动物,如今即使在野外保护区也难以见到它们的踪迹。(实习编译:文颖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房贷利率上扬 炒房“军团”哑火

    炒房.jpg

    房贷利率不断提高,显示出市场货币政策更趋于稳健中性,未来房贷执行将偏紧 分银行来看,3月份,19家银行中有17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超过基准利率上浮10%,较上月新增2家。[详细]

    04-26 07-04经济日报
  • 银保监会:保险从业者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别买!

    非保险金融产品.jpg

    近期,部分媒体报道了消费者遭遇保险从业人员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的情况。投保后,可以通过拨打保险公司统一客服电话、登录官方网站或者前往保险公司柜面等方式,查验保单真伪。[详细]

    04-26 07-04人民日报
  • 内蒙古交警出“新招” 电动车违法罚款变“微集赞”

    jizan.png

    执勤民警告诉该男子,只要把自己交通违法的事情发到朋友圈,呼吁小伙伴提高交通意识,引以为戒,并且集满20个赞就可以离开。据悉,这种点赞免交罚款的处罚方式针对的只是非机动车、行人身上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04-24 09-04中国新闻网
  • 你在网络这头订外卖 送外卖的却订了你的隐私

    如果让用户个人隐私信息收集工作长期处于“无人驾驶”状态,各种乱象自然无法避免。还有网络运营公司借助软件搜集用户的订餐信息,打包后倒卖给电话销售公司,甚至一些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客户信息倒卖的“生意”。在本案中,外卖骑手也做起了倒卖用户信息的“生意”,...[详细]

    04-25 10-04中国青年报
  • 春季练兵保安全

    4月25日,特警在进行现场演练。新华社记者。[详细]

    04-26 09-04新华网
  • 意大利法律专家称望中意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司法合作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意大利记者。殷欣):近年来我国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为中外知识产权主体提供了平等的保护。[详细]

    04-26 09-04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