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樱花盛开浪漫唯美 萌宠狗狗花海中摆拍“留念”(图)

2018-05-01 11:49: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每年樱花盛开的季节,也是瑞典斯德哥尔摩国王花园最热闹的时刻之一。这里的樱花吸引了无数当地居民和外地游客驻足,就连萌宠狗狗都被主人安排在樱花树下拍照“留念”。

  报道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国王花园里的樱花正处盛开之际,园内散发着春天的气息,人们可在这里尽享樱花的浪漫。赏花的游人,或在树下流连拍照,或在草地悠闲小憩。

  狗狗在樱花大道上拍照“留念”。

  图片上的三只宠物狗也在樱花树下“凑热闹”,只见它们并排站在樱花大道上,摆好姿势,让主人为它们拍照“留念”。

  据悉,国王花园位于斯德哥尔摩市中心,此前一直是历代瑞典国王的私家公园,现在是瑞典的文化中心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五一”特别关注:劳动者的这些权益你都享受了吗?

    11.jpg

    今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这个劳动者的专属节日里,法律赋予劳动者的诸多权益也再次引发关注。根据《社会保险法》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企业必须给职工缴足“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详细]

    05-01 09-05中国新闻网
  • 今起进口抗癌药零关税 飞机、火车对严重失信人说“不”

    11.jpg

    进口抗癌药实现零关税,宣扬、美化侵略战争或被追究刑事责任,快件未经允许不能直接放快递柜,59国人员赴海南旅游免签……5月1日起,一大批新的政策法规将落地实施。 [详细]

    05-01 09-05中国新闻网
  • 英籍女孩中国寻亲记:填补生命最初的60天空白

    xunqin.png

    1995年10月4日,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镇茶一村一隅传来阵阵婴孩的啼哭声,其身边仅留有一张标记生日的字条,这个刚满2个月的女婴随即被辗转送入温州市儿童福利院。[详细]

    04-28 09-04中新网
  • 村民采药坠崖身受重伤 警民联手11小时救出

    湖北宜昌一村民进山采药意外失足跌落山崖,浑身多处骨折破裂伤势严重。进入原始森林后,救援人员遇到了郭某妻子等一行8人组成的搜救队,此时正因迷路而不知所措。[详细]

    04-28 08-04中国新闻网
  • 劳动者赞歌

    1957年国展作品《严寒中的青年突击队》。宁摄编者按:“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新中国成立以来,一代代劳动者挥洒辛勤汗水,建设美好家园。[详细]

    05-01 11-05人民网
  •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详细]

    05-01 11-05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