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外长:柏林与欧洲伙伴商定保留伊核协议

2018-05-16 20:57: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6日,德国外长马斯在该国联邦议院发言时表示,柏林与欧洲伙伴商定保留伊核协议。

马斯表示:“我们与欧洲伙伴商定,我们继续留在该协议中。此外,近几周和几个月来,我们与法方和英方一道,在华盛顿、伦敦、巴黎和柏林主张并争取美国留在协议中。我会解释为什么这对我们很重要。协议是关于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我们自己在安全领域的直接利益。”

他强调:“全世界核武器不扩散是德国的内政利益,因此,没有美国我们也要为保留该协议竭尽所能。”

5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华盛顿退出伊核问题六国2015年与伊朗达成的伊核协议,此后,围绕伊核协议的局势恶化。

此外,特朗普还宣布,恢复所有作为所达成的协议成果而暂停的制裁。伊朗总统鲁哈尼指出,他不退出协议,因为该协议将在德黑兰和参与协议谈判的其它五国之间继续存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我与一带一路:印尼小岛上的跨国恋

    十九冶的程越作为建设者之一,来到了一个荒芜贫瘠的小岛上,随着项目的落地生根,也成就了他自己的一段浪漫跨国恋。在当地哈利达矿业公司工作的苏珊现在是程越的女友,正是镍铁项目的实施,让两位异国的年轻人在这座荒僻的小岛上相识相恋。[详细]

    05-16 20-05央视国际财经报道
  • 景区悬崖上打捞垃圾的清洁工:一根绳索走峭壁

    qingjie.png

    侯晏 摄   绳索的一头以“8字扣”系在崖壁边的护环上,一头系在李培生腰间,打好结、扣上保险扣。而像李培生这样的放绳工,景区共有18人,他们肩挎绳索,分布在各个片区,专门负责放绳索到悬崖谷底捡拾垃圾。[详细]

    05-16 09-05人民日报
  • 川航客机生死2400秒:遇险 急降 盲飞 降落

    5月14日拍摄的发生故障后准备降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二跑道的川航3U8633。”  11时许,民航西南管理局发布消息:在民航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下,机组正确处置,飞机安全备降,所有乘客平安落地。[详细]

    05-16 08-05华西都市报
  • 德外长:柏林与欧洲伙伴商定保留伊核协议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6日,德国外长马斯在该国联邦议院发言时表示,柏林与欧洲伙伴商定保留伊核协议。马斯表示:“我们与欧洲伙伴商定,我们继续留在该协议中。[详细]

    05-16 20-05中国新闻网
  • 美国游客携带毒品入境新西兰被截获

    新西兰海关16日证实,一名美国游客从泰国入境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时,因携带3公斤可卡因被海关截获。新西兰海关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涉嫌运毒的美国公民15日晚从泰国搭乘航班抵达奥克兰,海关缉毒人员在其行李箱底部夹层中发现了这批毒品。[详细]

    05-16 20-05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