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流浪汉被驱赶表示不满因哈利王子举行婚礼

2018-05-17 16:47:47 来源: 陕西传媒网 作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电,英国哈利王子和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19日将在温莎城堡举行婚礼,当地已开始进行维稳工作,不少在温莎城堡外的流浪汉的铺盖和行李已被清空,有流浪汉难过的表示:“他们在电视上说要帮助我们,嘴上说帮助,事实是大清理。”

据报道,17日,温莎城堡所在的伯克希尔镇将进行婚礼彩排,处于安全考虑,警方通知附近无家可归的人尽快移到其他地方,并帮助他们搬走了铺盖。

伯克希尔镇的街道两旁已挂出英国国旗,印有哈利和梅根肖像的短T恤也开始贩卖,商店内不断播放着祝贺的讯息,不过流浪汉显然成为了这场盛典的受害者。

报道指出,温莎古堡周边因反恐因素,将进行全面封锁,警方会在建筑屋顶上安排狙击手,并在人群密集处安排特种部队,同时设立禁飞区。而警方近日也开始清扫周边环境,移除路上堆积的流浪汉的铺盖及随身物品。

此外,温莎地方议会的领袖杜德里去年还曾失言表示,应该在王室大婚之前驱逐流浪汉和乞讨者,以免损害地方形象。杜德里还说,街头流浪汉‘煞风景’。此言一出,引发英国上下的广泛争议,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也予以驳斥。

警方对此次行动表示,他们并没有要驱逐流浪汉,清理东西是基于安全考量。一名从10几岁开始就无家可归的39岁流浪汉麦特无奈的说:“我尊重皇室成员,但他们对我们的处境却没有多大的帮助。”(妮思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美丽中国长江行】用“绿色行动”讲好长江生态故事

    从桨声灯影里的濠河到大气磅礴的江都水利枢纽,从锦绣之气的滨江风光带到山灵水秀的天生桥,“美丽中国长江行”江苏站踏着滚滚长江随浪而行,用脚步丈量江苏生态之美,用网络讲好江苏长江故事。[详细]

    05-17 16-05龙虎网
  • 南方大范围高温持续 多地气温打破历史同期纪录

    dayu.png

    连日来,高温天气自北向南席卷中东部多地,南方部分地区的最高温甚至打破了历史同期纪录。预计16日20时至17日20时,安徽中北部、江苏大部、四川盆地西部和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安徽中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详细]

    05-17 09-05中国新闻网
  • 两名初中女生离校出走 民警扮网友将2人找回

    5月16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获悉,船山区老池乡的两名少女因厌学而离校出走长达5天,派出所所长扮成网友,从而得知少女的藏身地点,随即赶到简阳与少女家人一起将两少女劝回遂宁。[详细]

    05-17 08-05华西都市报
  • 应对人口老龄化 世界银行呼吁智利改革卫生结构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世界银行近日在报告中指出,人口老龄化加速对智利财政可持续性和卫生部门管理产生了影响。因此,智利需要对卫生系统进行结构改革。[详细]

    05-17 16-05中国新闻网
  • 美国大学研究:黑猩猩的“巢”比人的床干净

    马来西亚《中国报》编译文章称,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团队的一项研究指出,与人类相比,黑猩猩的床更为干净,这是因为黑猩猩每天都会换地方休憩,人类则都在同一张床睡觉。这份研究论文主要作者托梅斯带领了一组研究员,从坦桑尼亚41个黑猩猩巢穴采集样本,发现其...[详细]

    05-17 16-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