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女子留给贝卢斯科尼300万欧元遗产 两人曾共事

2018-05-20 15:10: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原标题:88岁女子留给贝卢斯科尼300万欧元遗产 两人曾共事

东方网5月20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政治家西尔维奥 贝卢斯科尼从意大利总理府总秘书处的前女雇员那里得到了300万欧元遗产。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3年8月3日报道,意大利罗马,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涉及旗下公司税务诈欺案,最高法院判刑4年。图为8月4日,贝卢斯科尼在抗议其欺诈案定罪的游行集会中。

报道称,88岁的安娜20天前去世。她没有子女和丈夫,因此,这位3处大型房产设施以及2个银行账户的拥有人向律师提出请求留下遗嘱,将其所有交给她此前曾共事过的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媒体援引律师法拉利(Andrea Ferrari)的话称:“安娜女士前段时间曾找过我们。她约20天前去世,曾请求我们拟定受益人为前总理的亲笔遗嘱,她曾作为部长会议主席团秘书与之共事。”

该报指出,她为贝卢斯科尼“留遗产”的原因是“对多年的共同合作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20 10-05工人日报
  • 全国助残日丨我国940多万残疾人实现康复和就业

    今天是全国助残日,目前,我国有8500万残疾人。各地采取措施,共同助力残疾人就业。[详细]

    05-20 15-05每日甘肃网
  • 198件“湿地精灵”珍稀鸟类标本亮相山东博物馆

    he.png

    图为黄河三角洲湿地展区,赤麻鸭、赤膀鸭等雁鸭类悠闲地伸展翅膀。图为黄河三角洲湿地展区的珍稀鸟类标本。“湿地精灵——山东鸟类标本展”18日在山东博物馆正式开展。[详细]

    05-19 09-05中国新闻网
  • 暴雨蓝色预警继续发布:河南安徽局部有大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9日08时至20日08时,河南东南部、安徽北部和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湖北南部、重庆东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大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西北部、浙江中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40毫米)...[详细]

    05-19 09-05中国新闻网
  • 洪明基:“一国两制”用好,香港的出路就有了

    香港洪氏集团董事会副主席、合兴集团控股行政总裁,CCG资深副主席洪明基发言。洪明基在论坛中表示,很多创新技术都是从香港和大湾区出来的,说到香港的角色,很高兴中央支持香港成为科技创新中心。[详细]

    05-20 15-05人民网-国际频道
  • 古巴客机坠毁110人死 美对古长期禁运或为悲剧根源

    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当天与古巴外交部初步沟通后得知,古巴失事飞机上没有中国人。空难发生后,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在古巴卫生部长、交通部长等高级官员的陪同下,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详细]

    05-20 15-05文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