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大利亚总理年内将访问中国

2018-05-20 18:47:2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19日援引澳大利亚费法传媒(Fairfax Media)消息称,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 特恩布尔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访问中国。不过,具体日期尚未被确定。

  报道称,近几个月来,中澳这两个贸易伙伴之间的关系出现显著降温。一些对华出口的澳大利亚企业抱怨称,两国之间的冷淡外交关系已经蔓延到商业领域。

  澳大利亚贸易和投资部长史蒂文 乔博日前已访问上海,成为澳大利亚政府今年访华的首位部长。乔博18日向路透社记者表示,我们通过对话,以建设性的方式,为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共同利益而努力。

  报道还提到,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朱莉 毕晓普将于下周与中国外长王毅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20 15-05工人日报
  • 4位唐氏综合征母亲合伙开餐厅 “唐宝宝”用劳动捍卫尊严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我国,有一批唐氏综合征患者,他们被大家亲切地称作“唐宝宝”。2018年初,在江苏无锡中央车站附近,4位唐氏综合征孩子的妈妈合伙开办了一家美食餐厅,意在让“唐宝宝”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详细]

    05-20 18-05央广网
  • 198件“湿地精灵”珍稀鸟类标本亮相山东博物馆

    he.png

    图为黄河三角洲湿地展区,赤麻鸭、赤膀鸭等雁鸭类悠闲地伸展翅膀。图为黄河三角洲湿地展区的珍稀鸟类标本。“湿地精灵——山东鸟类标本展”18日在山东博物馆正式开展。[详细]

    05-19 09-05中国新闻网
  • 暴雨蓝色预警继续发布:河南安徽局部有大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9日08时至20日08时,河南东南部、安徽北部和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湖北南部、重庆东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大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西北部、浙江中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40毫米)...[详细]

    05-19 09-05中国新闻网
  • 阿富汗一体育场遭袭致8死45伤

    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政府19日发布声明证实,该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一体育场连续遭遇3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45人受伤。声明说,此次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23时20分,遭遇袭击的体育场位于贾拉拉巴德市第一警区,3起爆炸均由简易爆炸装置引发。[详细]

    05-20 18-05新华网
  • 丁颖谈打造移民政策吸引力

        侨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CCG。而我们怎么能吸引更多人长期留在中国,也像其他国家一样吸引人才,吸引财富到我们的国家来。[详细]

    05-20 18-05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