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美方宣布停止美韩军演证明“双暂停”倡议切实可行

2018-06-14 11:1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3日表示,美方日前宣布将停止美韩军演,证明中方的“双暂停”倡议合情合理、切实可行。

  耿爽表示,在朝美领导人新加坡会晤之前,朝鲜半岛局势就已经出现了积极变化。“朝鲜方面停止了核试验,美韩方面在军演问题上也作出了自我约束。这在事实上就实现了中方提出的‘双暂停’倡议。”

  耿爽说,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将停止美韩军演,这再次证明中方的倡议合情合理、切实可行,不仅符合各方利益,也能解决各方最急迫的安全关切。

  他说,中方在半岛问题上的主张站得住脚,终将得到各方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对习近平新闻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权威性、针对性、实用性,是新闻战线深...[详细]

    06-14 11-06新华社
  • 网上逃犯找民警询问车次“露马脚”被刑事羁押

    jiya.png

    “本来,就是想问问车次,没想到被铁路民警抓获。”6月12日,网上逃犯文某在东莞火车站乘车时,向民警询问车次的情况时,被民警看出破绽,并被抓捕归案。[详细]

    06-13 09-06中国新闻网
  • 一些网红主播何以频频僭越法律红线

    随着当下直播行业的快速发展,成为“网红”是许多人的梦想,当主播的人也越来越多。随着网络直播间的竞争越来越大,一些网络主播为了吸引眼球,打着创新的旗号触碰法律红线。[详细]

    06-14 11-06法制日报——法制网
  • 尼泊尔总理奥利将访华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3日宣布: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尼泊尔总理卡·普·夏尔马·奥利将于19日至24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详细]

    06-14 11-06新华网
  • 马其顿和希腊就国名问题达成协议

    扎埃夫当天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根据协议,该国将对内对外使用“北马其顿共和国”这一国名。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齐普拉斯当晚发表电视讲话说,扎埃夫同意着手修改宪法,删除被希腊视为“有领土要求”的内容。[详细]

    06-14 11-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