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马里难民在意大利被枪杀 警方已逮捕嫌疑人

2018-06-14 17:03:5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近日,39岁的马里难民索麦拉?赛司克(Soumayla Sacko)在意大利维博瓦伦蒂亚省被人开枪射杀。当时他正同两名同伴一起试图从一家废弃砖窑厂的炉子上取走金属盖板,这种金属盖板时常被难民用于搭建小屋。据法国《欧洲时报》6月13日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8日清晨,意警方在卡拉布里亚大区逮捕涉嫌枪杀赛司克的意大利男子。

  报道称,根据受害者的两名同伴及现场目击证人对凶手相貌特征、着装和所驾车辆的描述,警方很快将一名意大利男子锁定为审讯调查的目标之一。6月8日清晨,警方逮捕了这名叫安东尼奥?蓬托列罗(Antonio Pontoriero)的43岁意大利男子。

  在一系列的审讯调查之后,宪兵认为指向蓬托列罗的证据“非常明显”:在其家门口找到一辆与案发现场十分相似的汽车;其家中洗衣机内有一件黑色衬衫和一条灰色长裤,均与现场目击者的描述一致。

  据报道,检方已下令拘留蓬托列罗,并等待技术警察对其鉴定是否近期使用过枪支。蓬托列罗将面临谋杀、非法持有武器及私藏武器等多项罪名指控。

  据警方判断,谋杀案很可能源于蓬托列罗对其经历的一系列偷盗的报复行为。根据宪兵调查,5月5日,宪兵曾接到报案称该废弃区域发生盗窃案。在前往现场勘察时,警员正好遇到蓬托列罗。他当时向宪兵抱怨,对难民的侵扰感到非常厌烦。在2日晚的谋杀案发生后不久,宪兵找出了安东尼奥?蓬托列罗的照片,目击者迅速指认了此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