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期间社交网络推文和点赞数量将打破纪录

2018-06-14 17:04:15 来源: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作者: 华迪 屈海齐

人民网莫斯科6月14日电 (记者华迪 屈海齐 实习生付乃浩)俄罗斯信息通讯社Telecom Daily总经理杰尼斯·库斯科夫13日在莫斯科市世界杯媒体中心表示,在俄罗斯举办FIFA2018足球世界杯期间,Instagram社交软件上的推文数量或将达到9亿条,点赞数量或逼近1亿次。这将打破2014年巴西世界杯球迷在Twitter上创下的6.72亿次推文和4000万次点赞的记录。

此外,库斯科夫还介绍称,所有举办世界杯赛事的体育馆内都安装了相关设施以保证数据传输速率达到30Mbit/s以上,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传输速率更是达到了40Mbit/s。此外,他还提到,在最近半年内莫斯科所有通信运营商的速度都提高了40%到50%。库斯科夫表示,“从通信及内容传输角度来看,如果说2014年主要使用的是3G技术,那么现在提供的LTE及LTE-A服务更是给予了我们更多的机会,这非常重要。”

与此同时,俄罗斯手机通讯运营商已为所有世界杯赛事场馆的通讯设施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