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籍女子冒充韩国人前往英国被捕 被判一年徒刑

2018-06-14 17:17:42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中国侨网6月14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公众号编译报道,近日,一中国籍女子试图假冒韩国人前往英国伦敦,在意大利撒丁岛机场被拘捕。

据了解,这名女子试图持一本失窃的韩国护照准备登机前往英国伦敦,但跟证件上的女青年面貌完全不像而被拆穿,该名女子被指控冒充她人身份以及接赃罪。

据悉,这名被捕的中国籍女子名叫Yu Pinying,警察仔细检查发现照片跟本人不像,随后经过核查证实该名女子连韩国话也不会说,在多次盘问下,该女子终于坦白交代,原来这本护照是她于4天前在罗马Termini火车站花了900欧元买来的。

据了解,该名女子在当地时间6月12日被判处1年徒刑并罚款600欧元,此案现在被交由警察局移民办跟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3年目标确定!河北这样推进5G基站规划建设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快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基站规划建设的通知,提出将加快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基站规划建设,计划于2019年率先在雄安新区、2022年冬奥会崇礼赛区建设5G试商用网络,2020年起启动5G规模化商用。[详细]

    06-14 17-06河北新闻网
  • 网上逃犯找民警询问车次“露马脚”被刑事羁押

    jiya.png

    “本来,就是想问问车次,没想到被铁路民警抓获。”6月12日,网上逃犯文某在东莞火车站乘车时,向民警询问车次的情况时,被民警看出破绽,并被抓捕归案。[详细]

    06-13 09-06中国新闻网
  • 外卖平台启动团标环保餐盒项目 首批覆盖普陀区30%商户

    图说:团标餐盒上印有“上海网络餐饮专用”字样。【新民网·最新报道】6月起,上海在长宁、浦东、普陀3个区率先开展环保餐盒试点,并逐步推广到全市,目前已有不少知名餐饮企业已承诺将严格执行外卖送餐盒团体标准。[详细]

    06-14 17-06新民网
  • 化敌为友!俄足球流氓:世界杯期间愿做英球迷保镖

    俄罗斯人斯捷潘诺夫曾参与2016年俄罗斯球迷和英格兰球迷间的暴力冲突海外网6月14日电。为了让远道前来观赛、曾经与俄罗斯球迷发生“不愉快”事件的英国球迷放心,被称作“瓦西里杀手”的俄罗斯足球流氓也承诺,自己愿意在世界杯期间为三狮军团的球迷们当保镖,甚至...[详细]

    06-14 17-06海外网
  • 莫迪官邸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印度警方进入高度警戒状态

    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13日报道,7日,有人在印度总理莫迪的官邸上空目击了“不明飞行物”,这引发了当地短暂的骚动,一名高级安全官员表示,经过警方搜查过后,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东西。德里警察局首席发言人确认了这起目击事件,他说:“目前未发现任何危险因素...[详细]

    06-14 17-06来源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