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总统皮涅拉任命驻六国大使

2018-06-20 11:17: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智利外长罗伯托?安普罗(Roberto Ampuero)宣布,智利总统皮涅拉近日对智利驻六国的大使进行了任命。

  资料图:智利总统皮涅拉(右二)。

  报道称,皮涅拉任命路易斯?施密特?蒙特斯(Luis Schmidt Montes)为智利驻华大使。

  海梅?乔马利?加里布(Jaime ChomalíGarib)被任命为智利驻越南大使。

  恩里克?巴里加?拉腊因(Enrique Barriga Larraín)被任命为智利驻洪都拉斯大使。

  毛里西奥?乌尔塔多?纳维亚(Mauricio Hurtado Navia)被任命为智利驻古巴大使。

  帕特里西奥?普拉德尔?埃尔格塔(Patricio Pradel Elgueta)被任命为智利驻捷克共和国大使。

  雷纳托?塞普尔韦达?内贝尔(Renato Sepúlveda Nebel)被任命为智利驻萨尔瓦多大使。

  据悉,新任命的6位智利驻外大使已收到任命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科普:“鹊桥”中继星靠什么帮“嫦娥”赴广寒?

    资料图: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鹊桥号中继星发射升空。“要探‘月背’、中继先行”,搭建中继链路是实现月球背面探测的第一步,也是一个难关。[详细]

    06-20 11-06新华网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9 09-06北京青年报
  • 重庆首次面向全市创新型企业开展评选 将评选100强进行表彰

    “2018年重庆市创新型企业100强”评选表彰新闻发布会现场。举办“重庆市创新型企业100强”评选表彰活动将有力地助推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实施。[详细]

    06-20 11-06华龙网
  • 墨西哥强烈谴责美国政府强行分离移民儿童与父母的举措

    墨西哥外交部长路易斯·比德加赖19日说,墨西哥政府以“最坚决和强硬”的态度,谴责美国政府强行将移民儿童与父母分离的举措。比德加赖说,这些儿童大多来自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其中有约20名墨西哥儿童,目前多数墨西哥儿童已返回墨境内。[详细]

    06-20 11-06新华网
  • 运宝高速黄河大桥成功合龙

    。该桥是连接晋豫两省的重要桥梁,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呼和浩特至北海的重要组成部分。[详细]

    06-20 11-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