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南澳迎中国旅游团 为经济注入450万澳元

2018-06-20 11:42: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6月20日电 澳洲网刊发文章称,南澳近日迎来了最大的中国旅游团。近750名团员在抵达阿德莱德后,将在南澳度过5天的美好时光,除了遇见当地人与考拉外,他们还将与南澳总督Hieu Van Le会面,还有购物。专家预计这一旅行团有望给经济注入约450万澳元的活水。

文章摘编如下:

据了解,团员们将参观克莱兰野生动物公园、Jacobs Creek葡萄酒园、汉道夫德国观光村(Hahndorf)、阿德莱德市政厅、南澳博物馆、州图书馆、艺术长廊、中心市场、Rundle购物中心以及阿德莱德圆形体育场(Adelaide Oval)的登顶参观活动。

对此,阿德莱德办公厅(Adelaide Convention Bureau)首席执行官基托(Damien Kitto)表示,正在积极争取来自亚洲的奖励旅游旅行团。相较休闲游客平均每日消费179澳元,奖励旅游游客每日的消费可达近1000澳元。

去年,中国知名演员黄晓明曾被任命为南澳旅游大使。去年12月,黄晓明“秘密”赴南澳拍摄了旅游宣传视频,并获得了数十亿次的观看,促使其中国“粉丝”赴南澳热门景点旅游,例如袋鼠岛(Kangaroo Island)、阿德莱德圆形体育场以及顶尖葡萄园等。

为了鼓励中国游客选择到南澳旅游,多达1.8万家中国旅行社使用了这段视频。

阿德莱德体育场总经理鲁滨逊(Laura Robinson)也曾表示,“在黄晓明的影响下,更多来自中国的旅行团向体育场提出了进一步的参观问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卫健委谈医疗“放管服”改革:清理“无谓证明”

    中新社记者 贾天勇 摄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推进医疗领域“放管服”改革的主要举措和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的进展情况。[详细]

    06-20 11-06中国新闻网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9 09-06北京青年报
  • 对60分以下干部通报批评 扶贫怎能以考试定优劣?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些地方组织帮扶单位派驻的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主任等进行脱贫攻坚知识考试,并对考试成绩60分以下的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将脱贫攻坚知识考试作为衡量干部扶贫工作实不实的一个重要方面,从表面看无可挑剔。[详细]

    06-20 11-06中国纪检监察报
  • 美国"退群"后,俄罗斯申请加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海外网6月20日电就在美国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不久后,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于当地时间周三(20日)表示,俄罗斯已经申请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021-2023届成员国。黑莉在美国宣布“退群”后表示,美国将继续主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进行改革,在此之后,该国可能...[详细]

    06-20 11-06海外网
  • 墨西哥强烈谴责美国政府强行分离移民儿童与父母的举措

    墨西哥外交部长路易斯·比德加赖19日说,墨西哥政府以“最坚决和强硬”的态度,谴责美国政府强行将移民儿童与父母分离的举措。比德加赖说,这些儿童大多来自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其中有约20名墨西哥儿童,目前多数墨西哥儿童已返回墨境内。[详细]

    06-20 11-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