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C罗是加成因素,但葡萄牙队还有其他22人

2018-06-20 12:08:25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莫斯科6月19日电(记者苏斌 潘毅)尽管头号球星克 · 罗纳尔多(C罗)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就上演“帽子戏法”,出席19日赛前发布会的葡萄牙队主教练桑托斯还是强调了团队的作用。他表示,拥有C罗这样的球员是加成因素,不过葡萄牙阵中还有另外22名球员。

  欧锦赛冠军葡萄牙队依靠C罗的“帽子戏法”首轮战平西班牙,如此出彩的表现让C罗不可避免地成为发布会上的焦点话题。

  桑托斯说:“C罗当然是葡萄牙队的一个加成因素,但我们在这里还有22名球员,我从来没见过一名球员靠一己之力赢下比赛。”

  葡萄牙队20日的对手摩洛哥队首轮因为补时阶段的乌龙球不敌伊朗队,不过在桑托斯看来,球队面对摩洛哥时不能有任何自满情绪。

  “他们是非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桑托斯说,“他们有在欧洲联赛效力、经验十分丰富的球员,这支队伍非常有组织性,而且会在比赛中使出全力。”

  “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因此我们同样需要全力以赴,发挥出正常水平,”桑托斯说。

  在后卫佩佩看来,葡萄牙队很幸运能拥有像C罗这样的球员。“球场上他很谦逊,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很高兴他有这样的表现,我们拥有同样的目标,那就是为国家荣誉而战”。

  佩佩认为,欧锦赛夺冠已过去两年时间,再过多谈论欧洲冠军的头衔没有太多意义,这届世界杯上也没有所谓的热门球队。

  “我们尊重对手,要在场上更多地奔跑和争夺。这不会是轻松的比赛,我们要带着斗志走上赛场,”佩佩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墨西哥强烈谴责美国政府强行分离移民儿童与父母的举措

    墨西哥外交部长路易斯·比德加赖19日说,墨西哥政府以“最坚决和强硬”的态度,谴责美国政府强行将移民儿童与父母分离的举措。他表示,这些移民儿童中包括一些残疾儿童,目前正处于脆弱状态,美国当局甚至不允许一些儿童与父母通话。[详细]

    06-20 12-06新华网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9 09-06北京青年报
  • 网传“无锡五爱路裸女不雅视频” 网警辟谣

    近日,江苏无锡当地微信群、朋友圈出现一段“裸体女子夜晚在大街上做出不雅动作”的视频,并配文称发生地系无锡市五爱路。经调查,该事件实际发生在浙江台州,视频中女子系精神疾病患者,现已被警方找到并由家人送往医院治疗。[详细]

    06-20 11-06人民网
  • 2018年世界杯:如果早有VAR 足球历史会怎样?

    《根伟侃球》第3期:VAR技术首次助力世界杯。科斯塔的第一个进球不仅是他个人在世界杯的首个进球,而且因为另一个原因,它有着历史性的意义。[详细]

    06-20 12-06中国新闻网
  • “你对中国的认识完全错误!”特朗普贸易政策引发美国政商学界反对声浪

    在推出500亿美元征税清单之后,美国白宫6月18日再度发表声明,威胁将对华制定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特朗普需要让步”“围绕价值500亿美元的商品互相征收关税是一回事,但是当美国总统又要对另外2000亿规模的商品征收关税时,事态就比较令人担忧了,”前任美国驻华...[详细]

    06-20 12-06来源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