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称超半数俄民众希望普京继续连任:无合适继任者

2018-06-20 12:49:4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德媒称,俄罗斯最大的独立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1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俄罗斯人希望普京在2024年结束本届6年任期后继续连任。

  据德新社6月19日报道,普京于今年第四次就任俄罗斯总统。到2024年,普京的年龄将达到71岁。

  报道称,调查机构负责人列夫·古德科夫在《导报》上发表评论说:“没有合适的继任者。人们是在很现实地看待这个问题。”

  他说,政治变化的前景使人们担心出现不稳定,人们视普京为“保持现状者”。

  报道称,上个月进行的这次全国范围的民调结果显示,51%的调查参与者说希望普京留任,只有27%的人表示希望另选他人担任总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辽宁推进河湖水环境治理 2个月清理垃圾125万立方米

    为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推进河湖生态文明建设,辽宁省从4月1日起开展河湖垃圾清理专项行动,这项行动持续了两个月。通过专项行动,辽宁省河湖岸线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河湖水质得到一定净化,河湖内沙坑、沙堆得到有效治理。[详细]

    06-20 13-06新华网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9 09-06北京青年报
  • 一特大跨境贩毒案告破 累计缴获各类毒品50余公斤

    至2018年3月,专案组共抓获该特大贩毒案件犯罪嫌疑人100余名,缴获毒品冰毒30.5公斤、麻古21公斤、海洛因300余克、美沙酮500余克,毒资人民币120余万元,以及车辆、手机、银行卡、天平、包装机、包装袋等一大批作案工具。[详细]

    06-20 13-06中国新闻网
  • 湖北恩施培育玉露茶产业助脱贫:绿色资源?村民共享

    “这阵子,我的微信朋友圈被乡亲们发的恩施玉露茶刷屏了,今年玉露鲜叶价格又要‘创新高’了。”6月18日,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屯堡乡花枝山恩施玉露茶叶基地,土家姑娘汤宗萍一边采摘茶叶一边自豪地说。[详细]

    06-20 13-06人民网
  • 修法让个人所得税制更现代化

    备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19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在分类所得税制下,不同种类的所得要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是不一样的,个人所得税综合征收就要解决这一不合理状况。[详细]

    06-20 13-06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