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一货运列车出轨致多列客运列车绕行

2018-07-04 06:06:5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陈俊锋

新华社基辅7月3日电(记者陈俊锋)乌克兰一列货运列车3日在南部敖德萨州出轨,导致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萨至首都基辅的南北铁路干线通行受阻,已有20多列客运列车被迫绕行。

乌克兰国家铁路局新闻中心3日发布消息说,列车出轨事故发生在3日下午,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出轨列车装载的主要是钢铁等物资,其中14节车厢脱轨。事故造成南北铁路干线双向铁路受损。

消息说,目前是乌克兰旅游高峰期,往返敖德萨的游客众多,铁路客运繁忙。事故已造成南北方向20多列客运列车绕行,其中包括敖德萨至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和敖德萨至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两列国际列车。

乌国家铁路局新闻中心说,敖德萨州铁路分局的抢险车辆已赶到现场作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但具体通车时间尚不确定,建议出行受影响的旅客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互联网平台,莫成失信者“避风港”(深阅读·关注诚信建设)

    根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多次调查,除了空调维修领域外,汽车4S店维修保养和名表维修服务都存在程度不一的虚假维修和过度维修问题。”对此,上海电子产品维修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建平分析,一方面,家电维修行业的进入门槛非常低,行业内鱼龙混杂,有些入...[详细]

    07-04 06-07人民日报
  • 聚焦七大标志性战役:柴油车减排 京津冀添蓝

    柴油车减排。很多人都知道,机动车污染是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详细]

    07-04 06-07人民日报
  • 毕业生用3万根废筷制作图书馆模型感恩母校

    mu.png

    6月28日,一场别样的捐赠仪式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举行。去年下半年,备考研究生的过程中,李成坤选择图书馆作为自己备考学习地,那时他便有了制作图书馆模型作为毕业的纪念的想法。[详细]

    06-29 09-06中国新闻网
  • 速度让步于生态:218国道建设为粉红椋鸟让路

    轰鸣的挖掘机和卡车开向乱石堆,旁边站立着繁殖哺育期的粉红椋鸟群,机器的冰冷和群鸟的弱小形成了鲜明对比。得知粉红椋鸟繁殖期还有将近1个月的时间后,姜东军感觉“有点蒙”,他立刻向项目经理汇报,作出“停工一个月,至粉红椋鸟繁殖结束再恢复工程”的决定。[详细]

    06-29 10-06中国青年报
  • 日本隼鸟2号探测器飞抵小行星“龙宫”

    隼鸟2号顺利抵达“龙宫”上空20千米处的预定观测点,此时它距离地球约3亿千米。按计划,隼鸟2号将在观测点上开展一段时间的观测,今年10月前后将首次尝试在“龙宫”上着陆并采集岩石样本,之后还将反复开展飞离观测及着陆采样。[详细]

    07-04 06-07人民日报
  • 宇宙最后一批“失踪”的普通物质现身

    宇宙最后一批“失踪”的普通物质现身一个国际天文学研究团队在新一期英国《自然》杂志上宣布,他们找到了宇宙中最后一批“失踪”的普通物质——重子物质。意大利和美国的研究人员用欧洲航天局的X射线观测卫星“XMM—牛顿”,对一个遥远类星体进行长期观察。[详细]

    07-04 06-07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