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设计师画“百兽图”纪念少年足球队救援 中国这样上榜

2018-07-12 15:46:0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泰设计师画“百兽图”纪念少年足球队救援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有关营救泰国受困山洞少年足球队的行动引发全球关注。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2日报道,泰国设计师特别为此画了一幅动漫风的“百兽图”,以动物与超级英雄的形象来感谢参与行动的各方人士,并纪念这次的营救行动。参与这次行动的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也在其脸书转载了这张图片,引起网友疯传。

  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在脸书转载该图片

  以SISIDEA品牌名称合作的两位曼谷女设计师,为了纪念这次救援泰国少年足球队的行动,特别画了一幅“百兽图”放在脸书,温馨可爱的画风引发网友们疯传,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在脸书转载这张图片时,还特别提到,这张图中的乌鸦代表“批评救援行动的人士”,表示这种人可以不必理会。

  根据SISIDEA在脸书上的说明,图中每种动物分别都有代表的人物。

  领头白象:泰国清莱岩洞被困少年足球队救援行动总指挥、清莱府府尹纳隆萨(Narongsak Osottanakorn)

  野猪(12小1大):受困的12名“野猪足球队”少年及教练。

  白马:所有参与救援的英雄,包含在执行救援任务中不幸殉职的前海豹队员。

  海豹: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

  青蛙:所有世界级潜水员。

  狮子:来自英国、比利时的救难人员。

  袋鼠:来自澳洲的救难人员。

  仙鹤:来自日本的救难人员。

  驼鹿:来自瑞典的救难人员。

  老虎:来自缅甸的救难人员。

  棕色大象:来自老挝的救难人员。

  老鹰:来自美国的救难人员。

  熊猫:来自中国的救难人员。

  狗:救难犬(K-9)。

  燕子:泰国攀登专业人员。

  龙:负责水泵及钻孔团队。

  钢铁侠:有“钢铁侠”之称的特斯拉创办人兼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

  雀鸟:各国媒体。

  乌鸦:发表恶意评论的人。

  6月23日下午,12名少年足球运动员结束训练后,在教练带领下进入山洞探险后失踪。据了解,他们来自清莱府美塞县一所学校名为“野猪”的少年足球队,男孩们的年龄从11岁到16岁不等,教练25岁。失踪九天后的7月2日晚,13人被寻获。10日傍晚,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宣布他们全部离开洞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2 08-07经济参考报
  • 中国工会十七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 将对章程进行修改

    全国总工会新闻发言人王晓峰11日表示,作为我国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工会十七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在全总昨日召开的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王晓峰介绍,全国总工会目前已成立筹备工作委员会,组织制定筹备工作方案。[详细]

    07-12 15-07央广网
  • 北京西站"高价"停车场设最高封顶价:一天360元

    ting.png

    车主停车4天花2210元引热议 此前停车一天收费480元 现回应市民关切调整为360元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北京西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过高,有市民称自己在这里停车4天被收费2210元。工作人员称,他们将考虑在各个停车区域设置价格标识,但同时希望车主可以留意一下...[详细]

    07-12 10-07北京青年报
  • 泰国获救足球队少年在医院治疗(图)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泰国清莱,被救出的足球队少年在医院。被困洞穴17天后,泰国包括12名足球队少年和一名教练在内的13人,全部成功获救,在医院对身体进行全面检查。(视频截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泰国清莱,被救出的足球队少...[详细]

    07-12 15-07新华网
  • 白俄罗斯高度重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7月1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白外交部副部长达普丘纳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白俄罗斯推介沟通会上致辞。白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达普丘纳斯11日表示,白俄罗斯高度重视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两国合作。[详细]

    07-12 15-07新华网
  • 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对川甘两省 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已派出工作组紧急赶赴灾区

    中国网中国安监7月12日讯,7月12日11时,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针对四川、甘肃两省近期严重暴雨洪涝灾害,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由救灾、消防、地质灾害应急、安全生产监管、国家减灾中心等司局单位组成的工作组赶赴灾区,实地查看灾情,切实指导地方...[详细]

    07-12 15-07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