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德国医疗健康行业前景看好

2018-07-12 19:1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柏林7月12日电(记者乔继红 朱晟)德国工商大会最新公布的《德国医疗健康行业报告》显示,今年德国医疗健康行业发展良好,受访企业看好行业前景。

  报告显示,本次调查共涉及700家医疗健康企业,其中53%认为企业运行状况良好,30%认为未来会更好。鉴于对未来业务发展的高预期,40%的受访企业计划提高投资预算,32%计划增加雇员数量。

  报告认为,人口结构变化、健康意识提高和来自移民的需求增长是德国医疗健康行业发展良好的主要原因。

  “德国的医疗健康市场持续保持吸引力,这从我们收到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问询中可见一斑。”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马库斯·施密特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2 08-07经济参考报
  • 北京霍州营村:党建引领乡村变身

    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镇霍州营村近年来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强化农村基层党的建设,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村里党员干部的“学、帮、带”作用和创新意识、服务能力,带领群众发展特色餐饮、蔬菜加工等致富产业,让村庄进入发展快车道。[详细]

    07-12 19-07新华社
  • 北京西站"高价"停车场设最高封顶价:一天360元

    ting.png

    车主停车4天花2210元引热议 此前停车一天收费480元 现回应市民关切调整为360元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北京西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过高,有市民称自己在这里停车4天被收费2210元。工作人员称,他们将考虑在各个停车区域设置价格标识,但同时希望车主可以留意一下...[详细]

    07-12 10-07北京青年报
  • 出重拳!河北省对重点领域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

    日前,河北省环保厅印发2018年法治工作要点提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对大气、水、危险废物、放射源、环境噪声、自然保护区等重点领域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处罚清单、案件查办清单、追责问责清单。河北省环保厅提出,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详细]

    07-12 19-07河北新闻网
  • 智利发布2019年APEC会议三大关注议题

    智利外交部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2019年在智利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关注“服务和数字经济”“区域性互联互通”“妇女与经济增长”三大主要议题。智利外交部国际经济关系总司司长罗德里戈·亚涅斯说,智利作为会议主办国,将借此...[详细]

    07-12 19-07新华网
  • 以色列轰炸叙利亚境内军事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12日发表声明,确认以军已对叙利亚境内军事目标实施打击,以报复一架无人机自叙利亚越境进入以色列。叙利亚政府军则指认以方轰炸旨在支持叙南部反政府武装。[详细]

    07-12 19-07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