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轰炸叙利亚境内军事目标

2018-07-12 19:19:0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以色列国防军12日发表声明,确认以军已对叙利亚境内军事目标实施打击,以报复一架无人机自叙利亚越境进入以色列。叙利亚政府军则指认以方轰炸旨在支持叙南部反政府武装。

  以色列国防军在声明中说,此次打击是对11日一架无人机自叙利亚进入以色列境内的回应,以方将继续坚决打击任何侵犯以色列主权和伤害以色列平民的企图,并已为此做好充分准备。

  根据以军方声明,11日下午,一架无人机自叙利亚进入以色列领空,以军发射一枚“爱国者”导弹将其击落。以军发言人称,这架无人机从叙利亚起飞,进入以色列领空约10公里。

  叙通社报道说,以军战机向叙南部库奈特拉省哈德尔镇和泰勒克鲁姆、贾巴地区叙军目标发射多枚导弹,造成设施受损,但无人员伤亡。报道称,以军此举意在支持“恐怖组织”。

  叙利亚政府军近期对南部反政府武装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11日,叙军向库奈特拉省反政府武装“哈立德·本·瓦利德”发动炮击。叙政府指认该组织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结盟。

  2011年叙利亚国内冲突爆发以来,叙利亚政府指责以色列在叙南部库奈特拉省支持叙反政府武装、加剧叙国内冲突。以色列则坚称伊朗在叙利亚境内部署军力,要求伊朗从叙撤军。(参与记者:陈文仙、杜震、郑一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2 08-07经济参考报
  • 北京霍州营村:党建引领乡村变身

    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镇霍州营村近年来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强化农村基层党的建设,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村里党员干部的“学、帮、带”作用和创新意识、服务能力,带领群众发展特色餐饮、蔬菜加工等致富产业,让村庄进入发展快车道。[详细]

    07-12 19-07新华社
  • 北京西站"高价"停车场设最高封顶价:一天360元

    ting.png

    车主停车4天花2210元引热议 此前停车一天收费480元 现回应市民关切调整为360元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北京西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过高,有市民称自己在这里停车4天被收费2210元。工作人员称,他们将考虑在各个停车区域设置价格标识,但同时希望车主可以留意一下...[详细]

    07-12 10-07北京青年报
  • 出重拳!河北省对重点领域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

    日前,河北省环保厅印发2018年法治工作要点提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对大气、水、危险废物、放射源、环境噪声、自然保护区等重点领域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处罚清单、案件查办清单、追责问责清单。河北省环保厅提出,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详细]

    07-12 19-07河北新闻网
  • 帮扶藏区百姓“甘南因病返贫救助基金”成立

    :7月12日,“甘南因病返贫救助基金”成立活动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举行。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北京医学会会长金大鹏,“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组织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郑红兵,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碌曲县委书记梁明光、碌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荚环等领导...[详细]

    07-12 19-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北京长期活动的广场舞团队达6000余支 人数超15万

    :记者12日从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全国广场舞展演暨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舞动北京”展演活动将于7月至10月上旬举行。展演作品是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新编广场舞作品,以及近三年北京群众广场舞编创的40支示范作品和获奖作品为主,将通过广...[详细]

    07-12 19-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