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捣毁一个与“伊斯兰国”有联系团伙

2018-07-12 20:23:5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拉巴特7月12日电(记者陈斌杰)摩洛哥内政部12日发布公报说,摩中央司法调查局当天捣毁一个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的团伙。

  公报说,这个团伙的7名成员年龄在22岁到32岁之间,活跃在摩洛哥境内多个城市。初步调查显示,这7名嫌疑人接受“伊斯兰国”领导层的指示,在摩洛哥宣传极端思想,招募当地年轻人,并策划在摩境内发动恐怖袭击。

  本月2日,摩中央司法调查局曾逮捕4名与“伊斯兰国”有联系的人员。这4人涉嫌在卡萨布兰卡、丹吉尔、纳祖尔、提兹尼特等城市从事恐怖活动。

  自2003年卡萨布兰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摩洛哥采取预防性反恐措施,成效显著。据摩中央司法调查局提供的数据,2015年初至2018年6月,摩洛哥共捣毁53个恐怖主义团伙,将815名涉恐嫌疑人移交司法机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2 19-07经济参考报
  • 天猫“双11”迎来十周年 猫晚从“开场哨”升级“开场秀”

    过去十年是中国商业大爆发的十年,2018年适逢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十周年,今年的双11将是对过去十年中国商业创造的大检阅,而新零售和全球化,将会成为今年双11的两个核心关键词。据悉,2018年“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将于11月10日晚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等平台...[详细]

    07-12 20-07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北京西站"高价"停车场设最高封顶价:一天360元

    ting.png

    车主停车4天花2210元引热议 此前停车一天收费480元 现回应市民关切调整为360元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北京西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过高,有市民称自己在这里停车4天被收费2210元。工作人员称,他们将考虑在各个停车区域设置价格标识,但同时希望车主可以留意一下...[详细]

    07-12 10-07北京青年报
  • 陕西村民疑似中毒事件原因查明:有害气体泄漏所致

    (记者 田进)记者12日从陕西韩城市委外宣办了解到,韩城市西庄镇张村7日晚发生的部分村民疑似轻度中毒事件原因查明:经查实,该事件是韩城市新丰清洁能源科技公司突发性有害气体泄漏所致。[详细]

    07-12 20-07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我是天才

    就在刚刚,这一番问答出现在布鲁塞尔北约峰会记者会上。回答问题的人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详细]

    07-12 20-07环球网
  • 特朗普回应是否退出北约:我认为我可以 但不必要

    海外网7月12日电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在本次北约峰会的最后一天,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持续就军费开支问题攻击盟友,北约各成员国领导人举行了一场未经安排的紧急会议。据彭博社报道,在紧急会议后,德国总理默克尔对记者表示,“我们在一起才能更强大,应当保持如此”。[详细]

    07-12 20-07海外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