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与韩国交换经贸等多份合作备忘录

2018-07-13 00:00:2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新加坡7月12日电(记者李晓渝)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2日与到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共同出席了双方多份谅解备忘录的交换仪式。此次交换的备忘录计划推动两国在经贸等领域加强合作。

  当天,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分别与韩国中小企业与初创企业部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交换了谅解备忘录,以推动包括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在内的两国企业间的合作和创新,加强两国间的双向市场准入,增加投资机会。

  同时,新加坡贸工部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交换了三份合作备忘录,涉及两国在贸易、工业和能源方面的合作。

  据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提供的数据,新加坡与韩国去年双边贸易额达到454亿新元(约合334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4.3%。2017年,韩国是新加坡第九大贸易伙伴,新加坡是韩国第十大贸易伙伴。新加坡是韩国在东盟国家中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是韩国第四大投资来源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2 19-07经济参考报
  • 河北2人被中纪委点名曝光!3市多人被查处,常务副县长、主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今日曝光20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其中河北1起河北省巨鹿县扶贫办原主任程蕴昭等人失职失责问题。2015年至2016年,巨鹿县观寨乡崔寨村在实施蔬菜大棚项目中以非贫困户冒充贫困户等方式虚报冒领国家扶贫资金63.27万元,巨鹿县扶贫办明知虚报...[详细]

    07-12 23-07河北新闻网
  • 北京西站"高价"停车场设最高封顶价:一天360元

    ting.png

    车主停车4天花2210元引热议 此前停车一天收费480元 现回应市民关切调整为360元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北京西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过高,有市民称自己在这里停车4天被收费2210元。工作人员称,他们将考虑在各个停车区域设置价格标识,但同时希望车主可以留意一下...[详细]

    07-12 10-07北京青年报
  • 【美在邯郸】磁县辉水村:古村落的“最美”蝶变

        长城网邯郸讯游古街古巷、赏民俗表演、玩山地越野......近日,记者来到坐落在磁县西部山区的美丽乡村辉水村,群山环抱,绿树环合,瓜果飘香,犹如一颗璀璨明珠,吸引了一拨又一拨来自城里和远方的游客。是省级美丽乡村,省级旅游乡村,也是磁县...[详细]

    07-12 23-07长城网
  • 泰国开始就普吉游船翻沉事故发放赔偿金

    泰国政府官员12日中午在普吉游船翻沉事故救援情况发布会上表示,泰政府和保险公司当天下午开始向遇难者亲属及其他涉事故游客发放赔偿金和理赔金。[详细]

    07-12 22-07新华网
  • 近70万名观众在莫斯科现场观看了世界杯

    人民网莫斯科7月12日电。实习生付乃浩)据“莫斯科24小时”通讯网报道,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以来有近70万名观众在莫斯科观看了现场比赛。[详细]

    07-12 22-07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