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国内反对特朗普关税政策

2018-07-13 06:48:1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11日文章称,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约翰·弗里斯比称,中美彼此加征关税将损害两国经济和就业,导致两败俱伤。

另据彭博社12日文章称,现在我们终于明白,特朗普总统的关税威胁并不是虚张声势。不能再天真地认为,特朗普政府会把美国经济置于优先地位或试图保护美国消费者。所有这些迎合排外情绪的贸易举措,实际上是特朗普直截了当的计划,该计划将伤害他上任前本在蓬勃发展的美国经济。

此外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1日报道称,中西部地区的大豆生产商和其他农业部门强烈感受到贸易战的冲击,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查尔斯·格拉斯利11日称对此高度紧张,其选区的选民非常焦虑。他表示,中美关税战对市场产生了非常不利的影响,且正在蔓延至农业以外的其他行业。

又据美国石英网站11日报道称,今年3月,耐克、沃尔玛和李维斯等100多家企业敦促特朗普不要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称这会在推高商品价格的同时伤害美国消费者和企业。美国零售行业将特朗普加征关税的计划视为背叛。零售行业领袖协会国际贸易副会长Hun Quach在声明中称,总统违背了他的承诺,他没有最低限度地降低消费者所感受到的痛苦,而是让美国家庭成为了受害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2 19-07经济参考报
  • 黄河上游发生洪水壶口景区临时关闭 (图)

    近日,黄河上游发生今年第1号洪水,防汛形势日趋严峻。黄河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于7月11日19时启动黄河上中游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并要求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山西、陕西等省(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和相关单位,按照应急响应的要求进行全面部署。[详细]

    07-13 06-07生活晨报
  • 北京西站"高价"停车场设最高封顶价:一天360元

    ting.png

    车主停车4天花2210元引热议 此前停车一天收费480元 现回应市民关切调整为360元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北京西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过高,有市民称自己在这里停车4天被收费2210元。工作人员称,他们将考虑在各个停车区域设置价格标识,但同时希望车主可以留意一下...[详细]

    07-12 10-07北京青年报
  • 【调查】合同无效四年却赶不走物业续:先行选举楼栋长

    记者张远勇。昨(12)日,事情又有了新进展——南岸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牵头成立的翠堤春晓小区物业纠纷调处工作组正式与业主们见面,并沟通了解决问题的方案。[详细]

    07-13 06-07华龙网
  • 印度2017年GDP超越法国 成为世界第六大经济体

    印度2017年GDP超越法国成为世界第六大经济体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承认后,印度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超越法国,升至第六大经济体的成绩再获世界银行认可。印度2017年的GDP达2.597万亿美元,法国为2.582万亿美元。[详细]

    07-13 06-07中国搜索
  • 美媒:美国国内反对特朗普关税政策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11日文章称,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约翰·弗里斯比称,中美彼此加征关税将损害两国经济和就业,导致两败俱伤。不能再天真地认为,特朗普政府会把美国经济置于优先地位或试图保护美国消费者。[详细]

    07-13 06-07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