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猫咪半夜开电磁炉点着厨房 被抓时惭愧低头

2018-07-20 14:11:28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海外网7月20日电最近,韩国大田一只宠物猫在主子外出的情况下,竟然大半夜偷偷打开电磁炉,把厨房给点着了。惹祸之后,被消防员抱在怀里的它,惭愧地垂下了脑袋。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零时46分,大田市一处居民楼5层房间的厨房里突然起火,所幸及时触发火灾报警系统,加上消防员灭火迅速,最后只有厨房部分受损。初步估计造成财产损失为121万韩元(约合7000元人民币)。

  消防部门表示,事发时家中无人,仅有一只宠物猫,加上火是从电磁炉周边燃起的,所以认定“纵火犯”是宠物猫。

  消防人员说,“应该是猫咪在主人外出时,跳上灶台,把电磁炉打开了。当然,具体的原因会继续调查。”

  报道还说,类似事故屡有发生。比如本月7日大田另一处居民楼,以及上个月在首尔和济州市的居民楼里,都发生过猫咪打开电磁炉致使火灾发生的事件。(海外网/刘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草原有个爱祺乐 牧民养老不用愁

    爱祺乐牧民养老园区内的老人们在进行歌舞表演。黄德才老人与同嘎查的老人们一起在爱祺乐牧民养老园区内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王晓芸 摄   住的好,吃的香,活动丰富,就医便利,住在爱祺乐的老人们放心又安心。[详细]

    07-20 14-07中国青年网
  • “纯中药制剂”内添加国家禁用西药

    记者刘中全 通讯员李忠贺 一位“老中医”为牟利,在中药丸内私自添加国家禁用的西药,通过微商推销到全国23个省份。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辉南警方经过不断摸排、研判,于3月份在吉林省松原市一举将销售假药给受害人的吉林大区销售总代理王某抓获。[详细]

    07-20 14-07法制日报——法制网
  • 女子耍赖不还钱转移财产 一听拘留傻了眼

    laolai.png

    近日,被海淀法院拘留的被执行人蔡某,就是活生生的反面教材:即使是交了执行案款,也可能会被拘留。[详细]

    07-15 08-07北京晨报
  • “打造冰上丝绸之路” 中国第9次北极科学考察上海起航

    中国第9次北极科学考察队出发东方网7月20日消息:中国第9次北极科学考察队今天上午10时,乘“雪龙”号科学考察船从上海极地考察国内基地码头启航,前往北极执行科学考察任务,预计9月下旬返回上海港,航程12300多海里。图片说明:“雪龙”号科学考察船从上海极地考...[详细]

    07-20 14-07东方网
  • 统计数据显示英国持刀犯罪和谋杀案件激增

    (记者 张平)英国国家统计局(ONS)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持刀犯罪和谋杀案件激增,已达到令英国社会各界忧虑的历史新高。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警方记录在案的持刀犯罪案件达到40147起,其总数较前一年同期增加了16%,谋杀、过失杀人罪达到701起,上升了12%。[详细]

    07-20 14-07中国新闻网
  • 婴儿出生7天死亡 农村父母起诉医院按城镇标准赔偿

    足月娩出的婴儿在医院患病死亡,经鉴定,医院过错对婴儿死亡的参与度为次要因素,因索赔未果,婴儿父母将医院诉至法院。因患儿一直没有啼哭,当天晚上7时,袁某夫妇用救护车将患儿护送送至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详细]

    07-20 14-07人民法院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