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马拉火山爆发逾百万人受灾 致125人遇难

2018-07-20 14:37: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危地马拉全国减灾局发言人大卫德莱昂表示,该国6月3日富埃戈火山爆发确认遇难人数增至125人。

此前据报道称,有332人失踪,约120人死亡。

危Noticias24电视台报道,法医又鉴定了在火山喷发区域发现的4具遗体。政府宣布富埃戈区一系列居民点和区域有生活居住危险。

据危地马拉政府消息,6月3日火山喷发,导致57人受伤,1.24万人被疏散,4200人入住临时避难所。共170万人受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毒糖杀人案”李锦莲申请4100万赔偿 江西高院受理

    在代理律师刘长的陪同下,向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提交国家赔偿申请书。刘长供图20日上午,“毒糖案”当事人李锦莲提交4100万元国家赔偿申请两天后,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依法受理李锦莲再审无罪赔偿案,并将依法作出国家赔偿决定。[详细]

    07-20 14-07中国新闻网
  • 我和汽博会的独家记忆

    “2018年7月13日,第15届中国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长春汽博会以‘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为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总展览面积达22万平米,参展企业140家以上,参展品牌...[详细]

    07-20 14-07中国吉林网
  • 女子耍赖不还钱转移财产 一听拘留傻了眼

    laolai.png

    近日,被海淀法院拘留的被执行人蔡某,就是活生生的反面教材:即使是交了执行案款,也可能会被拘留。[详细]

    07-15 08-07北京晨报
  • 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玉器有了专业检测单位!

    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强跃和陕西地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廷周共同揭牌。西部网讯(记者 刘璞华) 今天(7月2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与陕西地矿集团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序言大厅举行文物检测定点单位及汉中玉文化研究定点机构揭牌仪式。[详细]

    07-20 14-07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 英媒称俄前特工案嫌犯来自俄方 俄称望得到信息

    据《欧洲时报》报道,7月19日,英媒报道称,英国警方认为已查明斯克里帕利中毒案嫌疑人,均是俄罗斯人,关键人物是一名女性。英国在法国、德国和美国的支持下,指责俄罗斯卷入斯克里帕尔父女中毒事件,但俄方坚决否认,导致两国关系紧张。[详细]

    07-20 14-07中国新闻网
  • 马来西亚交通部将就MH370航班失联事件发布报告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20日称,马来西亚当局将在7月30日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事件发布报告。这架客机原定从吉隆坡前往北京,却在起飞约40分钟后与塔台失联。[详细]

    07-20 14-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