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州收紧技术移民提名 不允再跨州申请

2018-07-20 14:56:11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中国侨网7月19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在澳大利亚部分州份大规模调整技术移民的州政府提名规则后,有意申请永久居留的移民或将面临更严峻的形势。

  数周前,塔州和澳大利亚首都领地收紧了州政府提名标准。目前,昆州予以跟随,宣布禁止跨州申请。

  根据更新后的政策,希望得到昆州政府提名的跨州申请者必须满足“在昆州工作”或“毕业生类别要求”。这意味着,人们如果希望申请州政府提名,必须先搬到昆州并满足昆州的工作经验要求,然后才能向昆州商业及移民局(Business & Migration Queensland)提交意向书。

  申请者必须提交过去6个月内在昆州全职受聘于获提名职业的资格后审证明。申请人还必须承诺,获批签证后的2年内,将在昆州居住及工作。

  学生申请者如在过去2年内在昆州取得硕士学位,则需要在昆州技术移民职业列表(QSOL)的硕士毕业生列表(Masters Graduate List)中的职业获取提名。博士毕业生可在内政事务部相关列表中的职业获取提名。

  硕士毕业生申请人必须在昆州的机构完成课程,学历必须与获提名的职业相关。除了要证明未来12个月的持续就业以外,他们还必须证明,自己在获提名或者密切相关的职业上,正在得到在澳注册的昆州雇主的全职雇用。

  博士毕业生能豁免工作邀约要求。

  上个月,塔州调整了州政府提名的工作经验要求,而首都领地更删除了部分提名职业,令许多申请者陷入不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从穷山沟到"贵州白族第一村" 上小河村:同心同行谋发展

    自此,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下,围绕“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人口控制”三大主题,统一战线开启了帮扶毕节试验区攻坚克难、挑战贫困的新征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统一战线共在毕节试验区援建“同心”小水窖1.5万多口,有效解决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详细]

    07-20 14-07人民日报
  •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西乌旗草原:是走?是停?他们说了算

    (记者:李夏 张恪忞 邢明)静听草海潮动,漫看云卷云舒。在一望无际的西乌旗草原上,不论是在游牧部落景区、白桦林、遥鲁海日罕山(半拉山),还是嘎查的牧人之家。[详细]

    07-20 14-07央视网
  • 女子耍赖不还钱转移财产 一听拘留傻了眼

    laolai.png

    近日,被海淀法院拘留的被执行人蔡某,就是活生生的反面教材:即使是交了执行案款,也可能会被拘留。[详细]

    07-15 08-07北京晨报
  • 昆明法院网拍什么最受关注?一辆宝马车20万人围观

    19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全市网络司法拍卖的情况。今年7月中院拍卖了一套房屋,保证金12万元,但成交后竞买人因个人原因悔拍,法院遂对其缴纳的保证金不予返还。[详细]

    07-20 14-07新华社
  • 上海绒绣画工艺展首站亮相东京

    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由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与日中友好会馆、大阪蜗庐美术馆、长崎孔子庙中国历代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上海绒绣画工艺18日在日中友好会馆美术馆拉开日本巡回展东京首站的帷幕。[详细]

    07-20 15-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中国姐妹在日遇害案被告被判处有期徒刑23年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因涉嫌杀害中国籍姐妹的日本无业人员岩崎龙也,20日被横滨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3年。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5日公布了在日遇害的中国籍姐妹的尸检报告,二人死亡时间为2017年7月上旬,皆因脖子被勒住窒息死亡。[详细]

    07-20 15-07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