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准备重新接纳俄罗斯并支持俄体育改革

2018-07-21 12:36: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已准备好接受俄罗斯回到组织,并支持俄罗斯体育界正在进行的所有改革。

巴赫在洛桑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现在准备把俄罗斯接纳回来,支持俄罗斯已经开展并正在进行的所有改革。”

2017年12月5日,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宣布暂停俄罗斯奥委会的成员资格,但允许清白的俄运动员举奥林匹克会旗,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身份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

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选手斩获2金、6银、9铜共17枚奖牌,在本届冬奥会奖牌榜上排名第13位。

2018年2月28日,国际奥委会宣布解除对俄罗斯的禁令。俄总统普京当天表示,俄政府将与国际奥委会合作,促使反兴奋剂制度确立共同的、清晰透明的规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