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中国男子韩国浦项出海游泳 不幸溺水身亡

2018-08-10 13:07:35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31岁中国男子韩国浦项出海游泳 不幸溺水身亡

  海外网8月10日电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昨天(9日)中午,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兴海邑龙汗里海滩发生一起溺亡事故,死者为31岁的中国籍男子A某。

  报道说,当地时间9日中午11点50分,韩国海警人员巡视海滩时发现溺水的A某,并将其拖上岸,在进行人工呼吸后把他送往医院,但最终不治身亡。

  海警判定A某因不熟水性溺亡,目前正在联系目击者,以查清具体原因。(编译/海外网 刘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新沟河江边枢纽:江边“安全阀”护一方水域安全

    新沟河江边枢纽,安静的建筑,在洪涝灾难前起到了“安全阀”的作用。据悉,新沟河江边枢纽除了可以提高流域、区域防洪排涝能力外,还兼具促进太湖水体有序流动、改善太湖水质的作用。[详细]

    08-10 12-08中国新闻网
  • 长江边上探“有色”

    从湖北铜绿山,经江西铜岭,到安徽铜陵,长江流经之处,也划出了一条中国冶铜史的轨迹。二氧化硫,铜冶炼企业常见的污染气体,也是一些厂区刺鼻气味的来源,但金冠铜业有一支厉害的“捕硫”团队。[详细]

    08-10 12-08人民日报
  • 家境不宽裕 “西瓜男孩”坚持卖瓜攒学费

    W020180809356231470582.jpg

    近日,李恩慧卖西瓜攒学费的经历在网上传开后引发了大量关注,不少网友表达了对李恩慧的肯定和赞扬。李恩慧:也有很多人给我捐款,但我都退还给那些好心人了,我还是希望通过自己卖瓜来赚取学杂费。[详细]

    08-09 15-08北京青年报
  • 肌肉男就一定健康吗?这些健身“误区”你中枪没?

    游泳也能游出游泳肩。动作异常、游泳训练量过大、游泳训练工具的不当使用、肩关节松弛、肩部肌力减弱等都是引发游泳肩的重要因素。[详细]

    08-10 12-08新华网
  • 巴西警方缴获1.2吨可卡因

    巴西圣保罗州桑托斯警方9日在停靠桑托斯港的一艘集装箱货轮上查获约1.2吨可卡因。据警方介绍,整个搜查工作持续了约5小时,最终在两个装有大米和金属废料的集装箱内发现了这批毒品。[详细]

    08-10 12-08新华网
  • 特朗普和普京赫尔辛基会晤内容遭泄 他们谈了这些事情

    特朗普和普京赫尔辛基会晤内容遭泄。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8月8日报道,该媒体获取的一份俄罗斯文件显示,“特普会”期间,普京向特朗普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包括就控制核武器和禁止在太空部署武器等问题展开新一轮会谈。[详细]

    08-10 12-08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