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罗敦·扎卡拉瓦出任柬埔寨奉辛比克党代主席

2018-08-10 22:15: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金边8月10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诺罗敦·拉烈那亲王的长子诺罗敦·扎卡拉瓦(Prince Norodom Chakravudth)将接过其父亲的重任成为奉辛比克党代主席。

  奉辛比克党10日对外表示,该党主席拉那烈亲王8日发出一项决议,宣布委任其长子诺罗敦·扎卡拉瓦担任奉辛比克党代主席。

  该决议强调,在拉那烈亲王接受治疗期间,奉党的重要决策及党务工作将由代理主席诺罗敦·扎卡拉瓦主导。

  此外,决议还宣布由毕速狄塔取代任沙威,出任奉党秘书长。

  记者上网浏览后发现,诺罗敦·扎卡拉瓦个人公开资料甚少。

  6月17日奉辛比克党主席诺罗敦·拉那烈亲王和奥波拉王妃前往西哈努克省慰问本党党员和支持者时遭遇车祸,导致奥波拉王妃因受重伤去世,拉那烈亲王本人被紧急送往国外救治。

  7月29日拉那烈亲王带伤回国参加投票。据柬国家选举委员会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有保皇派之称的奉辛比克党在全国得票率为5.68%。(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民航“黑名单”新增946人 这些人做了7类违规事

    (记者 周音)今年8月份,中国民航局新公示了946名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的严重失信人。强占座位、行李架,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损坏、盗窃、擅自开启航空器或航空设施设备等扰乱客舱秩序的5人。[详细]

    08-10 21-08中国新闻网
  • 中国民航开展3个月安全大检查 遏制安全态势下滑

    (记者 周音)中国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副主任刘清贵10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今年以来,民航发生通用航空事故5起,死亡人数9人。民航局将组成督导工作组,分赴华北、中南、西南地区,在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督查的基础上,对中国国航、深圳航空、西藏航空等单...[详细]

    08-10 21-08中国新闻网
  • 家境不宽裕 “西瓜男孩”坚持卖瓜攒学费

    W020180809356231470582.jpg

    近日,李恩慧卖西瓜攒学费的经历在网上传开后引发了大量关注,不少网友表达了对李恩慧的肯定和赞扬。李恩慧:也有很多人给我捐款,但我都退还给那些好心人了,我还是希望通过自己卖瓜来赚取学杂费。[详细]

    08-09 15-08北京青年报
  • 河南“消防无人机”研究取得突破 可负重50公斤空中灭火

    8月10日,在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训练基地,一架无人直升机携带储压超细干粉灭火装置升空悬停,随后对准着火的试验房间喷射出10公斤超细干粉灭火剂,15秒钟屋内大火即被扑灭。当日试验分为三项,即由自重60㎏、载荷50㎏的两轴无人直升机分别携带储压超细干粉灭火装置...[详细]

    08-10 22-08中国新闻网 
  • 合肥一培训机构存多重问题 被责令停止办学

    合肥一培训机构存多重问题。被责令停止办学    合肥一培训机构存多重问题。[详细]

    08-10 22-08新华网
  • 美国寻宝者:在百慕大海底发现疑似外星沉船的物体

    美国寻宝者称在百慕大海底发现疑似外星沉船的物体据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美国探索频道的寻宝者戴诺·米克洛(Darrell。而当他在巴哈马附近的一个未知地点潜水时,就发现了一个不明物体,而且他认为这个物体就是能证明几百年前外星人曾到访地球的第一个证据。[详细]

    08-10 22-08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