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来袭!这个夏天和皮卡丘“亲密接触”

2018-08-11 08:12:4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8月10日,“皮卡丘大游行”在日本横滨的皇后广场上演。新华网发 彭纯摄

  新华网横滨8月11日电(记者 彭纯)日本横滨10日举办第5届“皮卡丘大爆发”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魅力无限”。活动期间,横滨各处出现约1500只神态各异的皮卡丘,人们得以“亲密接触”这个有着红脸蛋的可爱萌宠。

  除了皮卡丘大游行外,今年的活动还有不少新亮点。首先,同在《神奇宝贝》里的卡通形象“伊布”首次举行大游行活动。其次,海上活动全面升级,白天皮卡丘乘船巡游,与观众互动;晚上,皮卡丘利用在海面上搭载的数字化屏幕为背景,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海上表演秀。

  在横滨红砖仓库附近,游客可以体验“皮卡丘飞溅秀”,享受夏日泼水大狂欢;首次亮相的夜光舞台,让游客可以在夜间邂逅一群行走的闪闪发亮的皮卡丘。

  当天,受13号台风影响,“伊布大游行”和“皮卡丘飞溅秀”活动临时取消,预计将于11日开始按计划举行。

  日本横滨自2014年以来,每年都会在8月上旬举办“皮卡丘大爆发”活动,今年的活动将持续到8月16日。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前四届活动共吸引800万名“粉丝”参加。

  8月10日,“皮卡丘大游行”在日本横滨的皇后广场上演。新华网发 彭纯摄

  8月10日,身穿制服的皮卡丘在横滨港乘船巡游,与观众互动。新华网发 彭纯摄

  8月10日,一名参加“皮卡丘大游行”活动的“粉丝”。新华网发 彭纯摄

  8月10日,日本横滨,带有皮卡丘形象的自动售货机。新华网发 彭纯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