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成立磋商理事会 拟为脱欧后创造有利经商环境

2018-11-07 15:15: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首相办公室6日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组建5个磋商理事会,旨在保障英国脱欧后能有最好的经商环境。

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退出欧盟。目前脱欧谈判陷入困境,不排除英国会在无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报道称,英国企业表示,无协议脱欧将总体上给英国企业和英国经济带来灾难,因而呼吁政府采取措施尽可能平息局势。

英国首相办公室消息称:“首相成立了5个新的商业理事会,以便讨论如何在脱欧后的英国营造最好的经商环境。”

按计划,每个理事会每年将举行三次会议,其中两次有首相和一名部长参与。

据报道,成立的5个理事会分别是一个负责电信、创意产业、技术和媒体的理事会,一个负责工业、基建和生产问题的理事会,一个负责小企业及小企业经营的理事会,一个负责金融、教育和专业服务的理事会,以及一个负责消费、零售和生物医学研究的理事会。

每个理事会将有两名联合主席及大约十位英国经济重要领域代表,重点企业的代表也将进入各理事会。

英国首相7日就将接待各理事会联合主席,其中包括BT公司、ITV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保诚集团的公司负责人,与会者将讨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国际投资等各方感兴趣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创新生态圈”驱动发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

    仙桃,重庆市渝北区的一个小地方,当年默默无闻的内陆小山村,如今是声名鹊起的国际数据谷。引凤先筑巢,渝北启动了研发机构法人化改革,鼓励原有企业内设研发机构实行独立公司化运行,引进独立研发公司。[详细]

    11-07 14-1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所有人:如果你有这些行为,就摊上大事儿了!

    10月28日,重庆公交车乘客与司机互殴致车辆失控坠江,造成多人死亡的事件发生后便引发舆论强烈关注。经有关部门认定,周某某行为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 ”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周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详细]

    11-07 15-11工人日报
  • 犬主遛狗不拴绳还把女子打骨折

    daren.png

    盛先生是另一名参与劝架的人,他表示,自己过去劝架的时候,狗主人已经将徐女士按在地上打。王先生和盛先生都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双方争吵时,狗主人辱骂徐女士,并说出一些带有地域歧视的攻击性话语。[详细]

    11-07 10-11北京青年报
  • 主人“现身”支付所有欠款 柴犬拍卖将暂缓

    dengdegn.png

    主人支付拖欠的寄养费和狗粮费 目前与寄养中心就柴犬“登登”去留初步达成一致 因肖先生已履行全部金钱给付义务,并与寄养中心就“登登”去留达成初步协议,朝阳法院决定依法暂缓对“登登”的司法拍卖。[详细]

    11-07 10-11北京青年报
  • 泰国批准暂免中国人落地签证费 预计最迟12月1日实施

    泰国批准暂免中国人落地签证费。预计最迟12月1日实施原标题:泰国政府批准暂时免收中国游客落地签证费新华社曼谷11月7日电(陈家宝)泰国政府6日批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施为期两个月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提振旅游业。[详细]

    11-07 14-11新华网
  • 越南总理高度赞扬进博会 称愿与中国加强合作

    越南总理高度赞扬进博会。称愿与中国加强合作中国网11月7日讯。[详细]

    11-07 14-11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