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向美国加州大火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2018-11-18 16:31:3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俄罗斯卫星网11月18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向美国加州大火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报道称,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期间与美副总统彭斯简短交谈,他就加州大火造成的死伤向彭斯表达了哀悼,并请他转达自己对遇难者家属的同情和支持。

  此前,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就曾在推特上对加州居民表示慰问。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为致命、最具破坏性的山火已造成79人死亡,1200多人失踪。

  当地时间17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加州视察灾情。他表示,当务之急是妥善照顾那些受到严重伤害的人们。特朗普说,发生在加州的一切令人难过,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这是个耻辱。失踪的人比任何人想象的还要多。他还称,将花大量时间与消防员、急救人员和地方官员举行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