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会再回来的!喵星人欲进美术馆屡败屡试成网红

2018-11-18 16:40:4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日本广岛两只猫咪两年来执着地试图进入一家美术馆,每周尝试多次,被门卫挡住。它们的故事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吸引数百万粉丝。

  图说:一只黑猫先来,被保安挡在门外 图GJ

  这场猫咪与广岛尾道市立美术馆门卫的“夺门战”始于2016年。当时美术馆举办一场猫咪图片展,展出多幅街头猫咪身姿各异的图片,一只黑猫试图跟随参观者进馆,门卫发现后阻拦驱赶。一名参观者拍下门卫蹲下身子、伸出双手阻拦黑猫的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站“推特”,获得数千人点赞和评论。谁都没有料到,这只黑猫此后经常到美术馆“闯门”,后来还带来一个伙伴。

  图说:一只橘猫加入进馆队伍,还是被保安“提溜”出去 图GJ

  美术馆门卫说,距离黑猫第一次试图进门大约一年,另一只橘猫加入进来,两只“喵星人”轮流出现在美术馆前门口,一周至少两三次。这场“夺门战”在推特上传播,更多网友拍摄两猫的图片和视频,引起更多人好奇和关注,两个小家伙成了“网红”。

  两猫的尝试一次都没有成功,但它们的执着招人喜欢。美术馆决定收养两个小家伙,把它们当作美术馆吉祥物,在馆内纪念品商店出售猫咪主题纪念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